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迈凯伦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2014-06-15 09:34:09 来源:名车志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P1以及650S的在全球广受好评,迈凯伦也更加积极地推出全新车型,将会在2015年日内瓦车展问世的 P13车型,除了身为迈凯伦的入门级超跑外,在车身形式上也会有三种不同的款式,除了Coupe与Spider以外,尚有一款基于P13开发的GT旅行车型,让人好奇究竟迈凯伦葫芦里在卖什么药?

迈凯伦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迈凯伦的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事实上,根据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表示,这款代号P13的入门级超跑将会以MP4-12C碳纤维车体为基础,具备更为优异的日常实用性,会是一款拥有完美车身线条的双座跑车。而定位在GT跑车的车型,将会拥有超大的行李空间,在外型上也许会近似捷豹E-Type。令人好奇的是,以P13中置引擎的车身平台,迈凯伦究竟会变化出怎样的GT车型,也只能等到明年的日内瓦车展才能揭晓了。

  而P13所搭载的发动机将会采用与MP4-12C相同的M83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但马力将会调降至约500马力左右,主力对手将是奥迪R8、保时捷911 TURBO等车型。

迈凯伦究竟会变化出怎样的GT车型迈凯伦究竟会变化出怎样的GT车型

  迈凯伦除了积极推出P13入门级跑车之外,迈凯伦CEO Mike Flewitt的也证实将会推出P1赛道版车型。由于普通版P1需要兼顾一定的日常实用性,因此猜测赛道版P1将会是有史以来赛道版最强的终极车型,仅限P1车主购买的独特性想必也会掀起一股抢购狂潮。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