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特斯拉Model S

2014-08-12 17:27:3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性欲源荷尔蒙,以下这些车可以温和如人参和蜂蜜,也可以像春药一样让人神魂颠倒。它们当中的大部分都是这片伪科学领域里的偏方。但是如果你真的需要“上火”,汽车肯定拥有比一盘牡蛎或者一粒伟哥更好的效果。(来源:名车志)

特斯拉Model S特斯拉Model S

  Elon Musk的汽车公司赢得了大票的粉丝以及批评声。在成立的10年中,他们造出了超出预想数量的车。

  Model S 宣示着绿色动力车也可以看起来很性感。如果你是个骨子里的发烧友,你可能觉得这辆车不足以出现在这个清单上,但是请花一分钟听我们解释。

  成立一家汽车公司会遇到巨大的困难。事实上,特斯拉的成功让人难以置信。但是MODEL S的测试告诉我们,这确实是一辆好车。它不仅性感,或许它还将引领一个新的时代。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 Model 性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