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2014-08-12 17:35:4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性欲源荷尔蒙,以下这些车可以温和如人参和蜂蜜,也可以像春药一样让人神魂颠倒。它们当中的大部分都是这片伪科学领域里的偏方。但是如果你真的需要“上火”,汽车肯定拥有比一盘牡蛎或者一粒伟哥更好的效果。(来源:名车志)

法拉利F12 Berlinetta法拉利F12 Berlinetta

  和玛莎拉蒂GT相似,F12也是一辆双门GT跑车,甚至比起前辈Modena更加漂亮。

  它拥有一台6.3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爆发出731马力和697牛米扭矩。红线转速是8700转/分钟。这辆车真的非常快,0到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1秒,极速为337公里/小时。华丽又充满天赋,这看起来很不公平。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 玛莎拉蒂 F12 伟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