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更具侵略性设计 重新打造兰博基尼Aventador

2014-08-19 08:12:1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迄今为止,兰博基尼Aventador正式发售了4000辆车,无论是稀少的数量还是高人一等性能都在一众超跑当中具有着非同一般的独特性。(文章来源于中奢网)

一等性能在一众超跑当中具有着非同一般的独特性

  但作为Aventador的车主,又怎么能容许自己的车还是具有着3999个外观样式差不多的车存在呢?所以Masha Designs特备针对这类车主推出了自己全新的升级方案。

Masha Designs特备针对这类车主推出了自己全新的升级方案

  这套全新的升级方案包括了新设计的碳纤维前保险杠、侧裙、固定式尾翼以及颇为抢眼的后扩散器。

在动力方面,Masha Designs并没有做出相应的提升

  在动力方面,Masha Designs并没有做出相应的提升,还是维持了原车的6.5升V12发动机不变,所以整车动力数据也依旧保持在了原来的690 bhp,搭配7速变速箱让Aventador最快可以在2.9秒内完成0-100Km/h的加速,并且最快时速超过350Km/h。

文章关键词: 兰博基尼 设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