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极限运动践行者 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

2014-08-21 10:19: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是继去年Concept Coupé惊艳法兰克福车展之后,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的又一次完整呈现。(文章来源于精品购物指南)

Concept XC Coupé更具时尚运动气质

  作为一款双门四座的跨界概念车,与沃尔沃Concept Coupé的注重优雅不同,Concept XC Coupé更具时尚运动气质。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的设计灵感源自时尚运动的高科技装备,将极限运动的激情赋予更加安全和设计动感的车体。与Concept Coupé一样,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同样以浮动格栅上的独特铁标及两侧T型日间行车灯为标志性识别特征,并采用全新外形的加大发动机舱盖,沿车身侧面延伸出优雅弧度的腰线,肩部与造型别致的尾灯相连,锐利而自信。

全新的SPA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给予Concept XC Coupé的设计更多自由

  全新的SPA可扩展整车平台架构给予Concept XC Coupé的设计更多自由,使之能精确地演绎沃尔沃全新设计语言的精髓,即:自信的姿态、完美的比例以及各种强化的设计元素。此外,沃尔沃Concept XC Coupé拥有更大的21英寸轮毂、更加突出的轮拱罩和被进一步抬高的车顶轮廓线,使得Concept XC Coupé看上去车身更牢固安全,并且外形饱满,满足更多运动功能需求。

文章关键词: 沃尔沃 践行者 运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