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越设计 开启造车艺术新突破

2014-08-21 10:19:3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能告诉我什么是法国风格,优雅,华丽,文艺气息?是的,但这都不是它内心的精神引领,对传统的颠覆性再造才是法国设计的根本,他们不要一成不变的美丽,他们要打造属于自己的不断创新的独特性格。(文章来源于精品购物指南)

打造属于自己的不断创新的独特性格

  我面前的全新DS5简直是完美地诠释了这种精神,性格是一辆车的灵魂,没有了性格,剩下的只能是一堆冰冷冷的数据。记得某位时装大师说过,时装的最高境界就是只从你的穿着就能认出你是谁,汽车亦是此理。看看全新DS5层次丰富的前脸设计,大量几何线条的运用,向两侧突出的翼子板,仿佛鲨鱼半张着嘴,虎视眈眈地盯住前方,随时准备吞噬一切阻碍它前进的事物。可当它从你身边掠过时,却又发现原来它也有自己内心的柔美,车身结构全部通过曲线表达,好像微风拂过丝绸时掀起的曲折那般自然生动。而当你反应过来这一切的美妙时,它却只留下双束水平红色车尾灯划过的痕迹。这自然要归功于那强大的动力系统, THP1.6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40N·m,搭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保证配合你随时释放的激情。但你不要以为这就是全新DS5的全部了,打开车门,视觉再一次被冲击,完美车工缝线,运动感十足的镀铬镶边仪表盘,甚至中控台与车门护板都使用了真皮包覆。它绝不只是一辆简单的车,它是承托着法兰西无限想象的结晶,开启了造车艺术的新突破。

燕博韬 媒体从业者

  对话车主

  Q:怎么想到购买全新DS5?选择它最主要的理由是什么?

  我是2013年9月份的时候准备买车,那时候在网上看新蒙迪欧和翼虎,预算25万元左右能办完的车。结果后来偶然发现了全新DS5,相比之下觉得全新DS5的外形、设计都太惊艳,其他车一比实在太普通了。于是我11月专门跑到成都4S店去看车,发现它的做工也非常精细,其他几个品牌我也都比较了,DS绝对胜出一筹。

  Q:我看你从事的是媒体行业,这个行业的人都比较时尚,你眼中的全新DS5是什么性格的?

  最重要的关键词就是独特,它有着自己的美感,有一种高贵的气质,很有法兰西味道。开这个车,不需要管技术是否是最先进,只要适合自己就好。还有天窗,有很多人不喜欢天窗不能开启,刚开始我也不适应,经过慢慢品味,觉得这个设计还是有它的道理的。

  Q:开着全新DS5上路回头率高吗?会怎样跟询问的人介绍这个车和品牌?

  买的时候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回头率会那么高,在我这个地区可能只有3~4台。我首先会向大家解释它的名字,告诉人们DS是什么。身边朋友都反映这个车买得非常值,而且令人耳目一新。

  Q:最看重全新DS5的哪些特点?

  我觉得动力部分很不错,我的车虽然是1.6T低功率版的,但是动力输出和变速箱搭配非常完美。外观自然不用说了。另外后备厢容积令我惊喜,非常宽敞。

  Q:驾驶感受如何?

  首先这个车开起来非常舒服,而且感觉底盘很紧凑,没有人们一般印象里法国车那种有些松垮的感觉。高速行驶操控也不错,另外就是座椅真的非常舒服,全新DS5采用的皮革有一种顶级的感觉。至于油耗大概在8个左右,也是很不错的数字。

文章关键词: 设计 DS5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