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捷豹XJ带您揭秘英式教育 走进英国名校

2014-09-02 09:37:3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人从小就有踏上英国这片神奇土地的梦想,可能是《再别康桥》在挥袖间洒下这颗种子,也可能是《神探夏洛克》在缜密推理中让种子慢慢发芽。

捷豹将携全新XJ将在XX开启一段英伦教育之旅

  英伦豪华汽车品牌捷豹将携全新XJ将在XX开启一段英伦教育之旅,探索英国教育秉承传统下的开拓创新,让无数期盼踏上英伦土地的中国学子对英国的教育理念、留学名校和校园生活有更清晰的了解。

  不仅如此,现在凡购买全新捷豹XJ车主,就有机会获得市值14万人民币的英伦教育之旅,可以乘国际航班商务舱亲赴英国,欣赏牛津大学校园里的哥特建筑,犹如与雪莱、王尔德、奥登漫步在教室走廊;参观捷豹工厂中精致细腻的手工工艺和前卫尖端的造车技术,领略捷豹迸发出的生命激情;感受莎士比亚故居、伦敦桥述说历史遗留下的斑斑印记和活色生香的前卫风尚。

  开启-英伦教育之窗

捷豹XJ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同样源自这些经典的传承与从未褪去的创新灵性

  英国教育的魅力体现在同时受到两种相反品质的眷顾:一方面,以偏执、坚持、沉稳的作风,呈现严谨钻研学术格调;另一方面,以反叛、勇敢、独立的精神,创造出引领潮流的前沿艺术。在这样的背景下,一个个给世人留下深刻印象的大师出现在眼前——牛顿、培根、罗素……在看似古板背后,他们对未来与创新充满无限的热情,用智慧点燃无可复制的生命力。捷豹设计者也是如此,根植经典,却又创新求变,看似风格突出的元素,被规划成一种和谐共存的状态。

  2014款捷豹XJ将这种状态演绎得淋漓尽致,它凭借其精湛而细腻的手工工艺挑动人们内心的渴望。细致品鉴捷豹XJ,其静止即运动的流线型设计睿智而优雅,即便是引擎盖下的进气隔栅,都由经验最为丰富的手工匠进行360度全方位镀铬,质感非凡。

  开启英伦教育之窗,英国作为一个拥有悠久教育传统的国家,它的体系经过几百年的沿革,完善而复杂的体制之下,具有非常强的灵活性。总体来说英国教育分为三个阶段:义务教育,延续教育和高等教育,在人生每一个不同阶段,运用全人教育模式锻炼其必备的学习、生活以及社会技能,在各个行业中,成为具备领袖特质的人才。

  同样,捷豹之所以被认为是英国现代手工艺的代表,也与其经过长时间的打磨以及各个方面的精益求精密不可分。镁铝合金结构车身更轻盈更结实,光泽度更高的黑檀木内部饰板光滑深邃,坚硬质地与高级绒面皮革触感顶篷的柔软相映衬,处处都被如手套般柔软的真皮、温暖愉悦的内装饰板以及冷冽耀眼的镀铬所包围。这些精致到无可复制的艺术品,方可成就2014款捷豹XJ的独到之处。

  蕴含-英伦文化之本

  百年的历史,使得文化底蕴深厚的英国又极具创造力,英国人用智慧让古老与现代交织,文化与商业结合,从而产生了具有世界性影响力的文学、音乐、电影、艺术、戏剧、哲学和建筑佳作。然而,捷豹XJ无可复制的生命力同样源自这些经典的传承与从未褪去的创新灵性。

  率先采用的源自航空领域的全铝车身结构,使得2014款捷豹XJ的车身比其他钢制车型车体减少250kg重量。这不仅提高了车辆的耐久性以及行车精致度,更让2014款捷豹XJ拥有一颗强劲的内芯:搭载3.0升汽油发动机的2014款捷豹XJ百公里加速仅为5.9秒,2014款捷豹XJ2.0的百公里加速也只需7.5秒。而可每秒进行500次车身运动情况分析的自适应动态悬挂,则可随时调整避震,减少车身侧倾,让驾驶者在面对各种极端路面情况时与捷豹心灵相通,尽享随心所驭。与此同时,捷豹所采用的盲点监测系统、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及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科技,更让捷豹的步伐显得自在从容。正是在英伦文化印象下,捷豹将每一个看似微不足道的细节,以独有见地的眼光,重塑汽车美学典范。

  这些功能怎能不让人跃跃欲试,跟随启动旋钮的升起,静逸的车辆仿佛换了脾性,在不限速的路面上一触即发:平滑的动力输出、迅速的加速响应、细腻的力量体现,纵情狂奔无疑是最适合的姿态。想象你驾驶着捷豹XJ驰骋在英国的街道上,你将会发现这里的生命力在以一种“赋新于旧”的样式呈现。而这种呈现,恰恰与捷豹XJ的血液完美呼应,即根植于经典之中的创新求变,引领潮流,这似乎也是英伦文化的使命感。

文章关键词: 捷豹 XJ 英式跑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