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势代奇骏成SUV顶级狩猎者

2014-09-14 09:05:1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在热播美剧《纸牌屋》的预告片中有这样一句话:“只有一条规矩,成为狩猎者,或者成为猎物”。这句 话同样适用于如今中国的城市SUV市场。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就像一条完整的食物链,同样需要面对弱肉强食的残酷现实。但是,强者如林的车市各有所长,谁 能站在食物链顶端成为顶级狩猎者,却一直难下定论。而今天,随着新势代奇骏的上市,这一情况将得到彻底改变!

站在“食物链”顶端——新势代奇骏成SUV顶级狩猎者  深谙丛林法则  “城市+越野”练就猎杀绝技

  深谙丛林法则  “城市+越野”练就猎杀绝技

  在复杂的食物链中,任何个体想要生存下去,必须练就独有的安身技能。就SUV市场来说,一款产品想要在竞争中获得生存空间,同样需要杀手锏:新 势代奇骏最大的“杀手锏”,是对上一代奇骏强悍越野性能的继承和提升。并且新势代奇骏更是青出于蓝:普通四驱升级为超级四驱,越野能力得到大幅度提升。采 用4×4-i智能全模式四驱,具备2WD、LOCK、AUTO三种可自由切换的驱动模式,更多的选择空间和更强大的驱动水准,已经可以秒杀所有竞品的四驱 系统。

  除此之外,新势代奇骏还拥有第二大“杀手锏”,那就是颠覆传统的舒适性能。新势代奇骏以“3A公路稳行系统”打造了全新的驾驶感和操控性。 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有效过滤车身颠簸,提升舒适性能;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与AEB主动发动机制动辅助系统,使新势代奇骏的过弯性能大幅提 升。

站在“食物链”顶端——新势代奇骏成SUV顶级狩猎者  引领进化趋势  “价格+价值”打造全新王者

  引领进化趋势  “价格+价值”打造全新王者

  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在不断升级,除了产品本身之外,他们也非常看重其它价值的体现。基于对市场极具前瞻性的精准把脉,新势代奇骏还非常注重价值的分享,从它诱人的价格、智能化的配置和燃油效率等方面就可见一斑。

  正式上市的奇骏以低于预售价的18.18万元起的价格引爆车市。除此之外,新势代奇骏还创领城市SUV中价值分享的先河。全LED灯光系统、全 景式天窗、零压力舒适座舱等等均为超越同级的装备。在配置上,新势代奇骏的“价值分享”同样体现得淋漓尽致。以X-Touch全感科技为核心,新势代奇骏 配备了众多世界首创、同级独有或领先的智能化配置。当然,除了价格和配置之外,油耗也是衡量一款车价值感的重要参考。新势代奇骏将稳健而充沛的动力输出和 最佳燃油经济性完美结合,实现了百公里8.3L(2.5L 4WD CVT)和7.1L(2.0L 2WD CVT)的同级最低油耗。

  角逐SUV市场,或以品牌安天下,或以技术定乾坤,而新势代奇骏则以产品力和价值感两大绝对优势,欲一统江山。业内专家表示:“在城市SUV这个生态圈中,新势代奇骏俨然已经登顶,它的出现将会改变原来的‘食物链’形态,让市场向着更高层级进化。”

站在“食物链”顶端——新势代奇骏成SUV顶级狩猎者新势代奇骏的“价值分享”

文章关键词: 奇骏 SU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