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再不骑行就冷了 夏日摩“拖”车推荐

2014-09-17 07:02:3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再不骑行就冷了。再不拖挂就违法了。当下时节,有一辆拉风的大排量摩托车还不够,你还需要一辆能带它到天涯海角的拖挂车,才能合理合法地享受摩托车带来的激情快感。

  The Motorbike

  摩托车

  在全国各地纷纷禁摩的背景下,有一辆能上正规牌照、适合城市骑行的大排量摩托车,是享受两轮乐趣的基础。除了两款热门的街车,本文还将向你推荐一款纯电动的概念摩托车。

专题| 夏日摩“拖”车  大排量摩托车与它们的拖挂车  KTM Duke390

  KTM Duke390

  售价:49800元

  特色:139公斤的轻便城市街车,标配ABS

  KTM

  Duke390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骑行的中排量街车。139公斤的轻便车身,提供了绝佳的操控性,373cc的发动机可提供32.3千瓦的最大 功率,在低转速扭矩方面也调校得比较和谐。作为由春风摩托代工组装的KTM新车,Duke390有着不错的性价比。全系标配ABS、可上正规牌照、国产零 公里新车的魅力,Duke390这些优势是进口水货没法比的。

专题| 夏日摩“拖”车  大排量摩托车与它们的拖挂车  Kawasaki 川崎ER6N ABS

  川崎ER6N ABS

  售价:76000元

  特色:标配ABS,四缸649cc发动机

  Kawasaki

  北京风火轮集团刚刚在朝阳区建立了川崎的亚洲旗舰店。其中最热销的当属这款售价76000元的ER6N ABS。作为一款全进口车,ER6N有着日本本土的品质,排量大小也适合中国路况骑行,兼顾了动力和操控性。这款649CC的大号600级别街车,比国产 的贝纳利黄龙600和春风650都更易于操控,毕竟日本人的原厂设计比我们的“吸收改良款”来得成熟。

专题| 夏日摩“拖”车  大排量摩托车与它们的拖挂车  Harley Davidson哈雷LiveWire

  Harley Davidson 哈雷LiveWire

  未上市

  特色:纯电动,拉风的零排放大功率巡航车

  Harley Davidson

  在百年历史中,哈雷有很多的坚守,对发动机技术的坚守,对巡航骑行的坚守,因为此,哈雷变得纯粹而深度标签化,同时也被认为缺少足够的创新意 识。不过日前,哈雷宣布启动LiveWire项目,试图打造一款零排放的电动摩托车。先期,哈雷会向资深车迷收集对电动摩托车的建议,同时也会参考非车迷 的看法。哈雷在产品研发和制造中推陈出新,ABS等电子技术的引入,一时间很受车迷关注。

  The Toller

  摩“拖”车

  既然摩托车在城区里受到各种骑行的限制,那么,有一辆能拖挂摩托车到郊外的SUV,就很有必要了。而且,这辆SUV最好和你的摩托车一样,也炫一点。

专题| 夏日摩“拖”车  大排量摩托车与它们的拖挂车  BMW宝马 X4

  BMW宝马 X4

  售价:55.1万~77.3万元

  特色:这真是从未有过的“物种”

  BMW

  你能在X4身上找到许多宝马家族成员的影子,侧面线条像X6、前脸像3系、尾部像X6和5GT的结合体,而车身又像X3和X5的加权平均值。可 以说,X4集成了兄弟姐妹身上各自的设计亮点。X4的2.0T和3.0T发动机都有宝马赖以自豪的技术,但低功率的2.0T发动机功率只有184马力,而 3.0T发动机则高达306马力。X4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专题| 夏日摩“拖”车  大排量摩托车与它们的拖挂车  Porsche保时捷Macan

  Porsche 保时捷Macan

  售价:55.8万~98.8万元

  特色:车不错,提车难

  Porsche

  Macan是相当惊艳的,比不耐看的路虎极光更有设计美感,内核则是用了标准的大众/奥迪技术,至于保时捷特有的3.6T发动机,则在中国版本 上仅为在列,无实车出售。既然贵为保时捷,当然要有热门豪华品牌的身段,比如,55.8万元的车,全国无货——买Macan,至少要再选配10万元的配 置。而且,Macan的提车周期少则一个月,如果要定制,则要等待长达1年时间。

专题| 夏日摩“拖”车  大排量摩托车与它们的拖挂车  Mazda一汽马自达CX-7

  一汽马自达CX-7

  售价:19.98万~27.38万元

  特色:2.3T发动机首入中国

  Mazda

  CX-7在进口马自达的渠道销售了一年多时间,获得了一定的市场反馈。如今,一汽马自达将这款车国产,并首次引入了2.3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与6速变速器的匹配还算平顺,但动力并不如想象中迅猛。国产后的CX-7,与进口版仅在发动机上有了区别,外观和内饰及配置几乎没有任何变化。 而且,只有高配版采用了2.3T发动机,指导价在25万元以上。

  LINK

  Motorbike Registration

  北京摩托车牌照小科普

  8万元的京A传奇

  一块铁皮的北京摩托车牌照,现已成为摩托骑士身份和地位的象征,因为:

  1.京A摩托车牌照,市场价高达8万元。

  2.京A摩托车牌照,可在除环路主路和长安街外的市区所有地区通行。

  3.京A摩托车牌照,通常配在10万元以上的大排量进口摩托车上。

  4.京A摩托车牌照,鲜有被警察拦下来的几率。

  为进口摩托车办理京A摩托车牌照,步骤为:

  1.北京户籍者,提供身份证;非北京户籍者,提供身份证和暂住证。

  2.购买一辆带京A牌照的摩托车,过户到自己名下。

  3.将其报废或外迁,得到京A牌照的指标。

  4.购买一辆在环保局备案、并有海关完税的进口车。

  5.将京A指标转移到新车上。

  去哪儿找京A牌照

  1.西城区天桥一带,有很多车行代理报废京A摩托车业务,手续费1000元左右。这些车行是炒作京A价格的主要力量。

  2.去58同城搜索,注意验证售车者是不是本人。

  3.在威风堂、摩托8等摩托车论坛搜索。

  性价比超高的京B

  京B摩托车牌照,严格意义上说,是“农用摩托车牌照”,是面向非城市区域发放的牌照,主要有以下几个优点和缺点。

  优点:

  1.免费。只要给正规渠道的摩托车缴纳了购置税,可以免费上京B牌照。

  2.限制少。根据相关法规,京B摩托车不得在北京四环路以内行驶。实际上,在大多数时候,警察对京B摩托车和京A摩托车是同等对待的。

  3.罚款少。即便你骑着京B摩托车上了主路,进了四环,警察也只能罚款100元,不扣分。前提是必须有摩托车驾照。

  缺点:

  1.京B牌照不向北京市内6区户口的居民发放。如果你是纯正的老北京人,即东城、西城、朝阳、海淀、石景山、丰台区户口,没有资格办理京B牌照。

  2.如此,北京市区市民,需通过“落公户”的方式,办理京B牌照。对此,车行可以代办,但有一定风险。

  3.对外地居民来说,凭身份证和落户到郊区的暂住证,也可办理京B牌照。

文章关键词: 摩托车 骑行 牌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