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试驾保时捷Macan Turbo

2014-09-17 09:47:34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收藏本文

  导语:虽然让我从车头外观来区分911和Cayman并不是难事,但说实话,它俩长得真的太像了,或许在不少人眼里,它们甚至没任何区别。而同样的现象也出现在了卡宴与Macan上,虽然后者在车身尺寸方面比前者小了一大圈,但它们的前脸却十分相似——凶猛、张扬的造型下透着豪华的视觉效果。当然,对于打 算购买Macan的准车主来说,它长得和大哥“卡宴”差不多似乎也并不是什么坏事。

请叫我跑车 ——试驾保时捷Macan Turbo试驾保时捷Macan Turbo

  Macan的大灯很有特点,四颗闪亮的LED日间行车灯镶嵌在大灯透镜的周围,这是来自于保时捷918的元素,作为最新成员的Macan走在了 家族风格的前沿。普通版Macan和Macan S一样,下方的LED灯带的作用是示宽灯和转向灯,而顶级的Macan Turbo则采用C字双层LED灯带,这是三款车在前脸上的一个区别。Macan Turbo配备了一台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0马力,最大扭矩550牛·米,相比搭载了3.0T发动机的Macan S,两者之间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如果你想开出跑车的感觉,只需将车辆切入SPORT PLUS模式,长按关闭PSM电子稳定系统,然后同时踩住油门和刹车踏板,此时仪表盘会显示“起步控制系统已启动”,车辆便进入了弹射模式。快速松开刹 车,四条车轮牢牢地抓住地面,驾驶者几乎是在一瞬间被“踹”了出去,4.9秒之后,指针就已经在100km/h了。

文章关键词: 保时捷 Macan Turb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