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变形金刚 Terrafugia飞行车

2014-09-20 08:32:52 来源:新浪车致 收藏本文

  导语:你怕堵车吗?你怕水漫都城的时候,车被泡在立交桥下吗?你怕有急事不能及时赶到会场吗?现在不用怕了,我们将会有飞行车了。(作者:启斌)

Terrafugia飞行车

  其实飞行汽车并不是个新鲜产物,早在五年以前,美国Terrafugia公司就开始着手研制飞行汽车。当时,Terrafugia预计这款飞车可以在2009年上市,但是现在看来,它显然是没有做到这一点。

  时间又过了2年,直到今年6月份,Terrafugia公司的努力才有了成效。飞行汽车项目取得了关键进展——已经取得了FAA(联邦航空总署)的准许,或许将在今年以轻型运动飞机的名义首飞。

  作为一款能飞的汽车,只获得FAA批准是不够的。在美国,一切装了轮子在路上跑的东西都归NHTSA(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局)管。现在,Terrafugia还在等着NHTSA的批文,据说NHTSA已经给了飞行汽车一些政策上的让步,如准许它为了减轻重量,可以不加装安全气囊、电子行车稳定系统,并允许它使用聚碳酸酯作为挡风玻璃的材料——因为如果使用汽车上的强化玻璃的话,玻璃在受到愤怒的小鸟等异物的撞击后会阻挡驾驶员的视线,所以不适合用在飞行汽车上。这些特许让飞车离我们的生活更近了一步。

  Terrafugia预计,如果一切顺利的话,飞车将在2012年投入市场,到时候开着空中飞车翱翔于蓝天白云中,晴时俯瞰车流人海,遨游于蓝天白云中;雨天在天上看地面波涛汹涌,穿梭在乌云雷电间,这才是人参淫家的境界嘛。不过想要潇洒还是减减肥吧,毕竟这架小汽车想要飞起来,载重限定在150kg..。.

文章关键词: 变形金刚 飞行 飞行汽车 Terrafugi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