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上动力最强的10款量产车

2014-09-24 07:03:2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四门轿车这一类别中,道奇战马是动力最强的量产车型,那如果放在所有类别的量产车里来比较的话呢?下面为大家揭晓世界上动力最强的10款量产车。

布加迪威速(Bugatti Veyron) 16.4 Super Sport 1200马力

  1.布加迪威速(Bugatti Veyron) 16.4 Super Sport 1200马力

  这是世界上速度最快,动力最强的量产车型。目前也有一些汽车厂商,如柯尼赛格(Koenigsegg)及著名改装车厂Hennessey Performance等,能提供更大马力的车型,但这些车无一能够满足量产车的定义:同一车款至少生产30辆以上。柯尼赛格1:One是有史以来动力最强的车型(超过1300马力),但这款车柯尼赛格公司将只生产6辆,而且每辆都各不相同,而到目前为止布加迪威速已经售出了435辆。

法拉利LaFerrari 950马力

  2. 法拉利LaFerrari 950马力

  法拉利LaFerrari堪称汽车中的艺术品。这款意大利汽车巨头旗下的混合动力超级跑车,采用一台V12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的动力组合,在迄今为止所有法拉利车型中速度最快,可以带来最为极致的驾驶体验,而且还是一款对环境更友好的超跑。

迈凯轮P1 903马力

  3. 迈凯轮P1 903马力

  这也是一款混合动力车型,来自英国超跑制造商迈凯轮。这款混动超跑限量生产375辆,上市不久就销售一空,如果你看过其性能数据,那么对此肯定丝毫不会觉得奇怪。

保时捷918 Spyder 795马力

  4. 保时捷918 Spyder 795马力

  如今混合动力超跑似乎已成一代潮流,超跑巨头保时捷自然不会落后,918 Spyder就是证明。不过与前面提到的法拉利LaFerrari和迈凯轮P1不同的是,保时捷918 Spyder还提供四轮驱动模式,而且配有可拆卸顶篷,可以敞篷驾驶。

法拉利F12 Berlinetta 730马力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强动力汽车 法拉利 道奇 蝰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