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人癫狂的机械怪兽:2014款帕加尼Huayra

2014-10-01 01:23:53 来源:中奢网 收藏本文

  导语:2014款帕加尼Huayra替代Zonda成为帕加尼公司的主力车型。Huayra在西班牙语中有“风神”的意思,而这也延续了Zonda(风之子)的命名风格。

2014款帕加尼Huayra

  帕加尼Huayra延续了Zonda的设计风格。整体呈流线型,采用楔形车鼻设计、车厢部分为水滴状;车门采用鸥翼门方式开启。新车车身大量使用了碳纤维 材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605mm/2036mm/1169mm,轴距为2795mm。相比Zonda,帕加尼Huayra的车内空间更为 宽敞,乘坐也更加舒适。

  动力方面,帕加尼Huayra搭载一台奔驰AMG为其提供的6.0L 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730马力,最大扭矩1100Nm/rpm,配备7挡序列式变速器。最高时速378km/h,百公里加速为3.2 秒,帕加尼Huayra在车身大量应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材质,配有陶瓷碳纤维刹车系统和钛合金排气系统。

  据悉帕加尼Huayra国外售价为184万美元。

文章关键词: 帕加尼 Huayr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