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纪念30周年 宝马M5推出限量版

2014-10-25 11:09:08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正逢1984年于荷兰阿姆斯特丹车展上推出的第一代M5问世30周年,中国老话三十而立,宝马自然不会放过这样的时间节点,一款限量版M5闪耀登场。(文:高天

荷兰阿姆斯特丹车展宝马汽车

 

  M5 30 Jahre M5,以现行代号为F10的5系列延伸而来的M5为基础,特别之处是车身颜色将会换上由BMW Individul定制部门专门打造的消光银黑混色车漆,水箱罩进气格栅、车侧散热鳃孔、侧裙、排气管等处都会以消光黑镀铬材质点缀,同时散热鳃孔及侧裙上也会设计有30 Jahre M5的专用LOGO,为了符合M5的性能风格,原厂也替M5 30 Jahre M5提供比标准版降低10mm的竞技化M款悬吊系统作为选装配件。内装铺陈以Alcantara麂皮为主,辅以铝合金饰条点缀,座椅则是以Merino、Alcantara两种高档皮料混合制成,并且在椅背上也绣有30 Jahre M5的LOGO,其中最能表明身份的印记是位于手套箱上的消光黑镀铬徽饰,除了设计有30 Jahre M5的字样外,还会标示限量编号,而且分母数字已经确定为300,这对有意入主的收藏家来说,相信会很有吸引力。

  动力系统将以现行所搭载的排气量为4395cc的TwinPower Turbo双涡轮增压V8引擎再进行调校,将原先的560马力的最大输出提高至600马力,在相同的M DCT七速双离合器变速系统的驱策下,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由4.3秒缩短为3.9秒,极速仍因电子限制在250公里/小时。

文章关键词: 30周年纪念 宝马M5 限量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