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oto环保创意:马桶摩托

2014-10-31 07:51:32 来源:新浪车致 收藏本文

  导语:马桶摩托,这个名字听上去有些滑稽且略带不雅,但却是真的。Toto,这个词我们都不陌生吧,著名的日本卫浴公司,最近就打造了这么一台“高效方便”的摩托车。

这款摩托车为三轮结构,排量250cc

  2009年,名为“马桶摩托Neo”的摩托车项目开始启动,直至最近项目成品开进了Fujisawa的一家展厅。

马桶摩托

  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款摩托车为三轮结构,排量250cc,并无惊人之处,之所以说它特别是座椅位置上的马桶。在路上碰到这款的车话,别担心它后面会掉出一 些让你觉得恶心的东西,相反,它是以废弃有机物为能源的,非常环保。马桶只是一个噱头而已,并不能真正使用。总体来说,还挺有意思的,至少作为一个品牌的 推广工具来说,是不错的创意。

文章关键词: 摩托 马桶 Toto 摩托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