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夕阳西下 坐享悉尼歌剧院式房车

2014-11-20 09:44:44 来源:新浪汽车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奢侈品其实并不只体现在价格上,我们通常只是把贵的东西称为奢侈品,而经常并不真正认真审视其存在价值,奢侈可以说是人们对生活品质的一种追求,我们并不一定非要从价格上来判断奢侈,把它当做一个褒义词,其实奢侈可以体现出一个人的内在感受和性格。

歌剧院式帐篷房车歌剧院式帐篷房车

  这部奢华的歌剧院式帐篷房车,也许一般的人只把它当成一个梦,而创造它的人却在对奢侈的不断追求中,实现了一个有一个梦。

简单奢华的房车卧室简单奢华的房车卧室

  这部以悉尼歌剧院为设计灵感的房车,由设计师Axel Enthoven打造,造型奇特而美观的屋顶,木质走廊,实木打造的桌椅和床,设备齐全的厨房可以提供热水,甚至还有容量为36升的冰箱。

卫具厨具一应俱全卫具厨具一应俱全

  房车内部可谓应有尽有,还装配了陶瓷马桶,LED灯温控的红酒柜,咖啡吧,带水龙头的洗手池,洗浴设备甚至是电暖气,而这样一部奢华的房车,在收起驾驶过程中,基本看不出来它有什么特别,只是开起来会感觉有些沉,它的售价事实上也相当亲民,27680欧元,约合35600美金。

文章关键词: 房车 奢侈 奢侈品 悉尼歌剧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