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奔跑吧狮子——试驾东风标致新3008

2014-11-21 09:41:37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中期改款的东风标致3008,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变,最为明显的就是尾部的标识,将老款的“3008 THP”改为了“3008 e THP”,这个“e”则代表该车增配了自动启停功能,而这一功能,则是改款之后的一个亮点。 

东风标致新3008

  内饰方面的变化是新款3008的重要改变,在整体保持“战斗机”风格驾驶舱的同时,将中央显示屏的位置由原来的中控台上方移到了中控面板上,操作起来更方便顺手。另外,加入导航显示功能的HUD抬头显示系统,以及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功能,都是新款3008改变的重点。得益于较早的涡轮介入时机,这台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带动1.5吨重的3008表现得很从容,在日常道路行驶中,发动机转速在超过1400转以后便达到最大扭矩,加速超车并线可以说毫不费力。在D挡模式下行驶,变速箱与油门的反应略有迟钝,换挡转速一般会维持在2000转左右。激活S挡后,变速箱的换挡时机将会向后推迟,油门的灵敏度也有增高。当然,由于排量限制,120公里/小时以后的加速表现就不那么优秀了。新3008的悬挂调校得更加适合城市路况,弹簧阻尼硬度适中,更加合适都市驾驶。

  看得出来,新款3008的改变重点就是在实用性以及便利性上,为了更迎合广大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厂家还是非常用心的。例如新加入的全景天窗、操作更顺手的中控屏幕、带导航显示的HUD系统、胎压监测等,都让新车的实用性更强。另外,新款3008还加入一款1.6THP自动经典版车型,进一步降低了1.6T车型的价格门槛,对于那些更注重动力的消费者而言,这无疑是另一个好消息。

文章关键词: 东风标致 3008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