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保时捷新卡宴 PK 宝马X6

2014-11-26 09:39:50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随着运动化风潮的愈演愈烈,就连原来看似跟这丝毫搭不上界的SUV大军也纷纷加入战团,这一大胆举动自然也引来不少争议,但不论外界褒贬如何,各大品牌在这条路上都走得无比坚定,以至于保时捷把新一代豪华运动SUV卡宴的全球首发都搬到了广州车展上来。而宝马X6作为SAC的开山鼻祖,自然也不甘人后,同样携全新一代车型亮相羊城。(文:高宇峰)

新卡宴

  PORSCHE 新一代Cayenne广州全球首发

  新一代Cayenne配备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专为中国市场打造,通过革新技术和投入,更低排量同时带来高效动力表现,其最大功率333马力,峰值扭矩440牛·米,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6.9秒。在外观方面也进行了升级,设计语言变得更加锋利,进气格栅尺寸加大使得前脸极具侵略性,前大灯组内部点亮效果进行了改进,配备了家族式4点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部分,重新设计的后保险杠配合双边双出的排气尾喉颇为动感,后尾灯组不再圆润,并且采用了LED光源。与此同时,这款车型还有着丰富的标准配置,一切都让新一代Cayenne在运动性与舒适性之间取得了很好的平衡。可以说,Cayenne是SUV细分市场中一款名副其实的跑车。另外,在这澎湃动力与先锋设计之下,环保也是一个不可忽视的重要议题。于是Cayenne S E-Hybrid同样献上自己的亚洲首秀,作为豪华SUV细分市场中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重要意义可见一斑。

宝马X6

  BMW 全新X6羊城起飞

  BMW X6创新性地以SAC(全能轿跑车)的独特定位占据细分市场,全球26万辆的不菲成绩也证明了消费者对其的认可。如今,沿袭着新一代X家族更加犀利的外观设计和全新的内饰风格,全新一代X6也走到了我们身边。第二代X6以私家飞机理念打造,呈现BMW最新的科技与设计理念。外观线条呈现出一种蓄势待发之感,特别设计的空气动力学外观元素强化了车辆犹如飞行器一般的视觉效果。内饰部分则大量使用高档材质,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触摸的感觉都有大幅提升。至于动力,全新BMW X6 xDrive50i的加速能力较之前代车型提升10%,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仅需4.8秒;最大输出功率为300千瓦,发动机最高扭矩达到600牛·米。而综合油耗为百公里11.5升,降低了17%。

文章关键词: 保时捷 宝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