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法拉利推出Android手机 红色性格鲜明

2014-12-07 10:01:15 来源:新浪车致 收藏本文

  导语:面对全球法拉利爱好者的热情,宏基(Acer)在继Acer Liquide后,再度发力,推出了又一款法拉利定制版的宏基手机。(文:Mr.B) 

法拉利Android手机

  该手机搭载600MHz的处理器,并配备512MB的RAM,运行Android 2.3的操作系统,采用一块3.2英寸的HVGA级LCD屏幕,分辨率为320×480像素,显示效果极佳。机身背面内置一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法拉利的Logo位于机身背面正中央,定制手机的尊贵身份一目了然。

  法拉利定制版手机的外型时尚动感,时刻给人一种豪华跑车的感觉,硬件配置虽然并非顶级,但依然会让法拉利粉丝爱不释手。

文章关键词: 法拉利手机 宏碁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