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款奥迪RS3重装上阵

2014-12-19 09:29:5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奥迪近期公布了全新2015款RS3,车身比A3低25毫米,配有19英寸的合金轮圈及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虽然依旧使用与老款相同的2.5升五缸发动机,但最大功率增加26马力,达到了362马力。也因为动力上的提升,让这款新一代小钢炮的极速达到280公里/小时,百公里加速仅需4.3秒。

2015款奥迪RS3

  同样,新RS3配备全驱系统,并加入了扭矩智能分配系统,能够在打滑时提供额外的抓地力,保证更快更稳的过弯能力。而7挡S tronic变速箱则对换挡速度进行了提升,反应更快。

配备特有的运动悬架

  此外,这款RS3配备特有的运动悬架,可通过奥迪电磁减震系统来调整整车的舒适度和运动能力。客户还可以选择碳纤维陶瓷制动盘来获取更好的制动性能。 

延续了RS家族特有的细节设计

  全新依然延续了RS家族特有的细节设计,如变速杆、门槛和方向盘上的奥迪RS标志等。运动真皮座椅是其标配配备,不过对于那些追求RS极致运动精神的车主来说,选装的轻量化碳纤维桶形座椅可以满足他们的需求。

  该车还有两款独特车身配色:纳尔多灰和加泰罗尼亚红。内饰的颜色格调也有两种选择,客户可以从黑色和银色中选其一作为主色调,并搭配灰色或红色作为对比色。同时,RS3也提供了一款在内饰加入醒目的红色元素选装包。

  全新预计会在2015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文章关键词: 奥迪 RS3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