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兰博基尼Huracan宽体改装套件 小牛秒变肥牛

2015-01-28 10:04: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即将推出的是一盘”香菇肥牛“,还是一头壮硕牛仔呢?这一切就交给日本改装厂Liberty Walk来解决!日前他们在官网宣布不日将推出这款Huracan的宽体改装套件,总嫌自家养的牛不够霸气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来源:汽车中国)   

兰博基尼Huracan

  从他们已经公布的兰博基尼Huracan的第一组图像上看,原本以收敛个性面人的小牛,一下子有被注入了家族式的一股蛮牛姿态,只是前脸少了几分狰狞,多了一丝深藏不露!

  这些效果图上显示的这台白色的Huracan有这一套极具侵略性的车身套件。它包括一套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全新的后扩散器,挡泥板大轮拱和新的侧门槛板。该车还采用了一套最新的多辐黑色合金轮毂并且将悬挂高度调得更低。

注入了家族式的一股蛮牛姿态

  该改装厂目前尚未公布关于该项目的具体细节,但该公司表示,该车将有可能被配上私人定制的排气系统和改良型悬架液压油,可以想见这只小牛同样不好惹!

文章关键词: 兰博基尼 Hurac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