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拉斯维加斯CES大会上那些奇特汽车

2015-01-31 09:12:14 来源:雷锋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过去,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大会很少有汽车厂商露脸,但今年似乎被汽车科技接管了,那里的汽车不仅酷炫、迷人,还有一些怪异。有的公司展出了自己品牌的汽车,有的公司则是利用汽车展示其他科技。

  不过先别太兴奋,因为展出的绝大多数汽车都不会成为消费品。不过,我们还是值得来看看这些奇特的汽车。

  三菱概念车 

三菱概念车

  看看三菱Emiral概念车的背部,简直直接把我们带入了未来。

  移动神探杰内特? 

移动神探杰内特

  Accele Electronics使用了这么一个非常奇怪的双座童车展示了自己的移动娱乐系统。

  音箱战车 

音箱战车

  Image Dynamics使用了这款小型汽车展示了自己扬声器的强大功率,足以叫醒半个拉斯维加斯。

  “刀刃”摩托 

“刀刃”摩托

  DB Link 推出了这款类似恶灵战车的摩托车,很好地展示了他们的LED解决方案。

  隐身重低音 

隐身重低音

  音箱制造商PowerBass装配出的这款小型火箭船,很好的展示出他们作为音频专业品牌的强大实力。

  速度之魔 

速度之魔

  从速度和精准度的角度来看,Polaris Slingshot都算是世界上的顶尖品牌了。我们还没有测试这款车,但是它看上去的确很棒。

  汽车?宇宙飞船? 

汽车?宇宙飞船?

  MTX Audio在CES 2015大会的大厅能放置了这款超酷的汽车,大家除了能一睹为快,也能感受它在音效上的魅力。

  翘屁股 

翘屁股

  这款车的后部比前部要高,令人瞠目。

  惹不起 

惹不起

  这款车看上去像是孩子们的玩具车,但实际上确实Kicker公司为了展示其音频解决方案而展出的一款汽车。所以,别光顾着看它,赶紧去听听它吧。

文章关键词: 奇特汽车 三菱概念车 汽车科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