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让豪车界的5大“钻石王老五”给情人节预热

2015-02-13 07:28: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有所不知,豪车品牌即使每款只出很少数,也并不是一出就立即售罄,有些豪车到停产只卖了几辆而已。根据国外有关媒体搜集的数据,总结出了去年欧洲市场世界豪车品牌车型最差销售排行榜,在这份销量最差榜单上,我们发现大牌云集,不知这些钻石王老五何时才能找到他们的有缘人呢?

迈凯轮SLR 999红色黄金梦想跑车

  迈凯轮SLR 999红色黄金梦想跑车

  瑞士著名企业家尤埃利·安立克(Ueli Anliker)曾花费数百万英镑,将自己的奔驰迈凯轮SLR豪华跑车改装成金光闪闪的“土豪车”,但是他的审美没有获得普遍的认可,很多人讽刺其为“世界上最丑的车”。安立克现在正以700万英镑的价格出售这款改装车。

  为了满足安立克的要求,将这辆车打造成迈凯轮SLR 999红色黄金梦想跑车,一个35人的团队花费3万个小时,对他的豪车进行改装,改装费高达350万英镑。

  但不幸的是,人们对安立克这款超级跑车的评论却并不积极。BBC电视汽车节目《Top Gear》评论称:“由于这辆车喷了25层红色油漆,里面还掺了5公斤金粉,这可能让你陷入噩梦。”这辆车的每个车轮、车灯以及车门门栏都被24K纯金包裹。

兰博基尼 Murciélago

  兰博基尼 Murciélago – 7辆

  去年是兰博基尼前任大牛Murciélago能买到的最后一年,但是7辆的全年销量实在是不太理想,其中最主要的原因是兰博基尼为旗下的新任大牛Aventador做足了宣传。

布加迪威航

  布加迪威航 – 10辆

  如果你买了地球上最快最贵的车型,你当然希望生产商造的越少越好,这样才能保障车辆的稀有属性,而布加迪一直都是‘稀有’的追随者。

悍马

  悍马 – 58辆

  尽管悍马已经停产,但是有钱的悍马迷还是能买到新悍马,当然去年58辆的销售成绩是否意味着喜欢悍马的人越来越少了呢?

劳斯莱斯 幻影

  劳斯莱斯 幻影 – 140辆

  尽管在奢华房车的竞争中战胜了迈巴赫,但是困于欧洲整体经济不太乐观,劳斯莱斯去年在欧洲仅卖出了140辆幻影。

  (部分文字来源:新华网、维度女性网)

文章关键词: 豪车 迈凯轮 兰博基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