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世界上最快超跑 神似土豪金版时光穿梭机

2015-03-28 08:14: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Lyons Motor Car日前宣布,LM2 Streamliner超级跑车将在下个月初于纽约车展上进行全球首演。(文章来源: Neeu.com 优网)

LM2 StreamlinerLM2 Streamliner

  目前,Lyons Motor Car已经发布了LM2 Streamliner的初步计算机设计图,这辆美国猛兽采用了碳纤维底盘,碳纤维车身和8.2升V8 DOHC双涡轮增压引擎技术,它可产生1700匹的惊人马力,以及令人咋舌的222.4kgm超大扭力。

LM2 Streamliner的初步计算机设计图 LM2 Streamliner的初步计算机设计图
LM2 Streamliner的初步计算机设计图 LM2 Streamliner的初步计算机设计图

  引擎所输出的强大动力会透过一具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传递到四个车轮上,让LM2 Streamliner可在超短的2.2秒就完成0-97km/h的加速冲刺,而0加速到160km/h只需要4.1秒,最高时速约有467km/h。

  Lyons Motor Car对许多人来说可能很陌生,因为他们是在四年前也就2011年时成立的,他们也是"过去70年中第一家设在纽约市的汽车制造厂商"。之前Lyons Motor Car都还未推出过任何产品,今年LM2 Streamliner就是他们的第一个作品。LM2 Streamliner超级跑车则是为了与高级超跑品牌如Bugatti,Pagani,Ferrari,Lamborghini以及一些欧洲车厂的产品竞争的Super Car。LM2 Streamliner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快超跑。

文章关键词: 土豪金 Lyons Motor Car 超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