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车展7位数超跑已出 每马力到底花了壕多少钱

2015-04-26 07:25:1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上海车展,壕们再次超跑的销量做出了杰出贡献。截止至发稿,名车君深入敌后,挖出了阿斯顿·马丁、宾利、法拉利、兰博基尼等这些壕品牌真正被下了定单的车型,但并不是马力越大,车价一定越高。算一算已被下单的超跑豪车,每1马力到底花了多少钱? (文章来源:名车志)

  阿斯顿·马丁Lagonda Taraf,1000万+6升V12发动机,610马力

(每1马力花费成本:1.63万)(每1马力花费成本:1.63万)

  战斗级的定制豪车,全球限量200辆。都还没出现整车,就已经有3个预付定向金的订单了!这次限量的搁在阿斯顿·马丁全球最高端的工厂里生产,再加上一些选配要求,预计1000万的叫价算是保守的了!

   兰博基尼Aventador LP 750-4 Superveloce,801万6.5升V12自然吸气发动机,700马力

(每1马力花费成本:1.14万)(每1马力花费成本:1.14万)

  大牛SV全球限量车型,600台。今年9月才能交车,开展3天就找到了主人。虽说2.8秒就能完成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但在中国特色的公路上,还真不能这么撒开来跑。

  宾利新慕尚,498万6.8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513马力

(每1马力花费成本:9707元)(每1马力花费成本:9707元)

  这辆慕尚的轴距超过了3.5米,后排乘坐的宽敞程度,估计可以做个瑜伽了。不知道在老款慕尚3.2米轴距的基础上这样的加长,是不是受了迈巴赫S级的影响呢?

  法拉利488 GTB,338万3.9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670马力

(每1马力花费成本:5044元)(每1马力花费成本:5044元)

  法拉利把这款458的后继车型设计在了不到4升的排量,大大降低了消费税。价格降下来了,但跃马的标徽还挂在那里,难怪才媒体日两天的时间,就“订单火爆”,这是以后人人开法拉利出街的节奏!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278.8万+4.7升V8前置后驱发动机,460马力

(每1马力花费成本:6060元+)(每1马力花费成本:6060元+)

  20日开展第一天,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居然就卖出了一辆。但凡挂着“纪念版”字样的车型,通常都在现有车型的价格基础上再上调10%-20%,名车君不知道最终成交价是多少,但肯定也是个不差钱又强调逼格的主,把它给收了。

  迈凯伦570S Coupé,255万3.8升中置涡轮增压V8发动机,570马力

(每1马力花费成本:4473元)(每1马力花费成本:4473元)

  570S,其实就是之前被称为代号P13的“黑天鹅”。570S借用的“心脏”还是大哥650S的中置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但从个头上来说要比大哥小一圈。255万起的570S可以看成是迈凯伦的入门级车型,不知道保时捷会不会有被人动到奶酪的感觉了?

  中国土豪和中东土豪财力上完全有得一拼,但还是想给有钱主们一点小谏言:马力越大的超跑,制造时的机械结构也就越复杂,耗费成本必然越高。而在此时,把车价换算成每1马力的单元成本,再放在输出功率的纬度上来看,

  “ 每马力的单元成本越低, 超跑的性价比也就越高。 ”

  这么看来,迈凯伦你赢了!

文章关键词: 上海车展 迈凯伦 超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