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TOP10未来感汽车 90后的思维70后的实力

2015-05-27 08:51: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未来感的豪车超跑每次出现都让人为之一振,他们散发出无比前卫的视觉感受大大的满足了爱车人的欲望一起来看一下TOP10最具未来感的汽车。(文章来源:菁华中国)

  Mercedes Benz BIOME

  充满未来感的设计,外形极具创意甚至有些怪异,Biome概念车全长4020毫米,宽2500毫米,采用菱形四座布局,驾驶席位于前排中央。绿色环保是BIOME这款概念车的一大特点,它采用纯有机材料建造的车型,在路上行驶时排放的是纯氧,而在其生命周期结束后可简单的变成有机肥或建筑材料。

  Toyota iRoad

  i-Road这座三轮两座电动车设计与布局非常独特,车身长2.35米,宽0.85米,高1.44米,座椅布局采用1+1双座设计,前后布局,让车型进一步降低宽度,以满足高效通行的需要。最大的亮点在于其搭载的自动倾斜技术(Active Lean),可以帮助车辆在转弯时保持平衡,不易侧翻。属于环保节能的城市小型通用车型,亦是丰田对于未来人口密集城市交通通行方式变革的一次探索。

  Kia Pop

  如果你要在都市中找一款时尚的代步车,那么无疑是Kia Pop Concept,Pop是起亚开发的一款独特的三座电动概念车, 3米长,外形时尚漂亮,动感十足。内饰包括一个触控的LED屏幕,配置了50-kW的电动马达,可以达到160公里的续航能力,最高140公里时速,是个很好的都市小车。是起亚展示其未来针对电动车的设计思路。

  Toyota Nori

  

  建立在丰田制造生态汽车的理念之上,NORI概念车创造出一个巧妙的视角来解决燃油经济性、绿色材料、全新设计以及制造技术的问题,提出了把车身和底盘合二为一的设想,即作为一个PODULAR模式,生物塑料技术的创造是使用“紫菜”(日语中的海藻)与强度碳纤维编织相结合。PODULAR模式编织成的太阳能电池能采集和生成补充能量。这种PODULAR材料会在一个临近海边的工厂制造,海藻生长力强,用它作为生物塑料的原材料也是为对以前一直被用来做生物塑料的材料供应(玉米、大豆等)影响降低到最小的努力。

  Cadillac Aera

  凯迪拉克极具概念意义的概念车Aera Concept像一只大型甲虫,正中央的凯迪拉克标志散发着淡淡的光芒,而头灯则被放在了车轮的正前方,细长的造型好像是紧眯的双眼带出的两道凶光。它的内部车身结构从透视图来看就是一个不规则的蜂巢,各种造型的六边形蜂窝结构让你置身其中绝对有一种不寒而栗的感觉。

  Terrafugia TF-X

  这款TF-X概念车具备自动起飞和着陆系统,不仅可以在陆地行驶,还可实现空中飞行。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一台最大功率305马力的发动机和两台最大总功率为608马力的电动机组成。在飞行模式下,该车可以达到322km/h的时速,续航里程超过805km。TF-X概念车在飞行模式下共有三套安全系统,其中自动预判系统会在恶劣天气、动力不足以及禁飞区域着陆三种状态下禁止车辆起飞;紧急着陆系统保证车辆在飞行过程中失去控制条件下自动着陆;而备用降落伞也为乘员在极端条件下求生提供一定保障。此外,由于该车配备了自动起飞和着陆系统,因此官方表示新手学习驾驶这辆车的时间只需5个小时。

  BMW GINA

  BMW研制出一款可以变形的汽车——GINA,车身面料使用无缝织物材料,覆盖整个金属结构。基于这种设计,驾驶者可以随意改变车的外形。GINA车身采用Z8底盘、4.4升V8发动机、6挡自动换挡,它最神奇的布料外壳采用涂有聚氨酯的合成弹力纤维制成,具有柔软、坚韧和防水耐热的特点。这个布料外壳覆盖在铝制框架上,而此框架的变动则由电动与水压传动装置来控制,从而让车主来改变汽车的形状。当司机坐入驾驶室时,方向盘和轮距会调节到合适位置,车座枕头则自动上升,让司机能更加方便地进出汽车。BMW的GINA概念车让我们对概念车有了一个全新认识,汽车可以随意变形不再是一个梦想。

  Google Self-Driving Car

  Google Driverless Car是谷歌Google X研发中的全自动驾驶汽车,不需要驾驶者就能启动、行驶以及停止,由Google街景的共同发明人塞巴斯蒂安·特龙(Sebastian Thrun)领导。车辆使用照相机、雷达感应器和激光测距机来“看”其他的交通状况,并且使用详细地图来为前方的道路导航。谷歌说,这些车辆比有人驾驶的车更安全,因为它们能更迅速、更有效地作出反应。

  Chevrolet EN-V

  
雪佛兰EN-V 概念代表着通用汽车面向未来,致力于满足对安全、车联网、零排放的个人交通不断增长的需求所做的探索。这款下一代雪佛兰 EN-V将添加客户需要的新功能,如气候控制、个人储藏空间和全天候、全路况运行,同时也保留原有EN-V 的关键设计元素,如占地面积小和灵活方便等特点。它还将保留其电气驱动系统、车联网和自动驾驶技术。EN-V 是一款由锂离子电池驱动的零排放车辆。使用标准的住宅电力,从传统的墙壁插座充电,使 EN-V 一次充电可行驶至少 40 公里,适应大多数市区行程。通过结合 GPS 与车辆间通信和距离感应技术,EN-V 可手动或自动驾驶。在自动驾驶模式下,EN-V 可为不能操作车辆的人们代步。

  F 015 Luxury in Motion

  梅赛德斯-奔驰旗下全新F 015 Luxury in Motion概念车,被官方定义为“自动驾驶豪华轿车”,整车长5220毫米,宽2018毫米,高1524毫米,轴距长3610毫米,座舱内部带有四个可以旋转的休息式座椅,前后排乘客对向而坐,更有趣的是,当车门开启时,电动座椅会自动向外侧抬起30度角,以便于乘客下车,中央操控板处带有至少六个独立的显示屏,支持手触、手势以及视线跟踪功能,以尽可能的减少驾驶者分神。应用了新型插电式氢燃料电池技术,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100公里。F 105采用的是锂离子电池,它可以通过感应程序进行充电,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在200公里。

文章关键词: 概念车 Google 奔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