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献给世界上最快的男人 用速度征服世界

2015-07-15 08:10: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谁说做最快的男人不好了?无论男女,没有人不会在速度的刺激下不分泌肾上腺素。让我们一起看看,究竟是谁带来了疯狂的速度;又是谁,用速度征服了世界!

  最快民用跑车——布加迪威航

  最高时速:407公里/小时

  布加迪威航搭载了一台8.0升W16发动机,恐怖的排量早已令追逐速度的勇士开始生津,不过,威航远不止于此。在这台发动机中,布加迪还为其装备有涡轮增压器,这使得威航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了1001马力,扭矩达到了惊人的1250牛米!

  正是这样的动力数据为威航带来了2.5秒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成绩,最高时速达到了惊人的407公里/小时!要知道,这不是一款为了测速而生的概念车,它是一台真真正正的量产跑车!

  最快电动汽车——Buckeye Bullet 2.5

  最高时速:495公里/小时

  Buckeye Bullet是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学生团队所研发的一系列电动汽车的总称。自2009年Buckeye Bullet第一代氢动力汽车在邦纳维尔盐滩平原创造了484公里/小时的速度记录之后,Buckeye Bullet 2.5锂电池电动汽车又创造了495.14公里/小时的新纪录。

  最快摩托车——道奇战斧

  最高时速:600公里/小时

  在摩托车的世界中,超越跑车的速度并不会令人感到惊奇,因为这也是摩托车的魅力所在。所以,道奇疯狂了一把,用战斧摩托车让全世界都为之惊叹。

  道奇战斧是美国克莱斯勒汽车公司生产的速度最快的摩托车,它安上了道奇蝰蛇的8.3升V10发动机和跑车的四个轮子,其最高时速超过600公里/小时。

  最快磁悬浮列车——JR-Maglev ML X01

  最高时速:581公里/小时

  日本研发的超导体磁悬浮列车,由东海旅客铁道(JR东海)和铁道总合技术研究所(JR总研)主导研发。首列实验列车JR-Maglev MLX01从1970年代开始研发,并且在山梨县建造了五节车厢的实验车和轨道。

2003年12月2日,这台磁悬浮列车开出了最高581公里/小时的时速,创下有车厢车辆的陆地极速。

  最快的飞机——黑鸟SR-71

   最高时速:3529公里/小时

  作为一架侦察机而言,能够拥有别的战斗机不能达到的巡航高度,以及不能被追赶上的巡航速度,这才能满足其侦查的诉求。于是,美国花了大价钱研造出了这架令人目瞪口呆的家伙——黑鸟SR-71。至今为止,黑鸟SR-71依旧保持着最快的巡航速度以及最高的巡航高度两项纪录,而这两项纪录的数据分别为25929米与3529公里/小时。

  如果数据不直观,那我就换种说法,黑鸟SR-71可以在接近大气层的空域中用1个多小时的时间从纽约飞到伦敦,你说这速度快不快?(文章来源:yoka时尚)

文章关键词: 速度 跑车 飞机 电动汽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