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都是为了地球!热门新能源车型汇总

2015-09-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越来越严重的雾霾开始让人们变得更加关注污染问题,同时在汽车领域上,能够达到节能减排目的的新能源汽车也逐渐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由于特斯拉作为科技企业在汽车行业的异军突起,各大汽车企业也在新能源领域加快了脚步。(文章来源:YOKA)

   保时捷电动概念车Mission E

  德国当地时间2015年9月14日,保时捷在2015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大众之夜上为全球汽车界带来了一个不小的惊喜,发布了全新概念车 Mission E。这是一款四门四座的电动概念跑车。它的满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00km左右,更重要的是,它最快只要15分钟就可以充满电量。

保时捷电动概念车现场图保时捷电动概念车现场图

  也许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保时捷会在法兰克福车展带来这样一款产品,而更令人想不到的是保时捷的首款纯电车型就如此技惊四座。Mission E概念车与Panamera一样采取四门四座的设计,它纵然是一款立足环保的新时代产品,但保时捷的运动基因当然还是会保留。在轮上电机的驱动 下,Mission E的零至百公里加速时间在3.5秒之内,而加速至200公里每小时也只需要12秒,最高车速可以突破250公里每小时。

保时捷发布现场保时捷发布现场

  做为一款新能源的概念车,科技实力当然要经得起考验。Mission E概念车采用保时捷全新的800V超级充电技术,最快可以在15分钟内将电充满,并且可以连续行驶500公里,这已经不逊色于任何一台汽油车。

Mission EMission E

  这一次Mission E的横空出世,大概昭示了保时捷这家老牌豪华运动轿车品牌也将紧跟时代的步伐,将产品方向向科技、绿色靠拢。保时捷官方也在本届法兰克福车展的大众之夜上表示,将在2020年前推出至少20个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新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

  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新款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发布,定名为740Le。外观方面,7系插电混动车型与新7系保持一致,只不过在大灯,进气隔栅做了蓝色的处理彰显其混动身份。

新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新宝马7系插电混动版

    宝马740Le内饰与普通版基本泊车一致,采用了新的内饰风格,终于摆脱了我们几乎厌倦的,多年不变的布局。新一代7系拥有车载WIFI热点, 还直接配齐了无线智能充电系统、Bowers & Wilkins音响、加入触控和手势识别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后排同时会提供支持三星平板电脑的TouchCommand后排控制系统。

新宝马7系细节图新宝马7系细节图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240kW(326PS),可纯电动行驶 40km。新车包括了两驱版的740Le车型和四驱版的740Le xDrive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前者为5.7s,后者为5.5s。

  丰田第四代普锐斯

  跟丰田最近很多新车给人的印象类似,新一代普锐斯也是相当的个性、时髦,特别一头一尾令人印象深刻。车头的灯组设计以各种不格则的形状组合起 来,加上各种丰富而张扬的线条,显得格外的炫目。车身侧面的设计也变得更为有趣,除了黑色的C柱带来悬浮的车顶线条,多条笔直棱线也带来了很强的运动感。

丰田第四代普锐斯丰田第四代普锐斯

  车尾更是特别,最大的看点就是尾灯,其轮廓相当的新颖,从车身侧面腰线一直拉伸到车尾底部;尾箱盖也是非常别具一格,下面还有一段后风挡,整个好似一块尾翼的效果。总之,整个车尾相当有型,让人过目不忘。

丰田第四代普锐斯车尾丰田第四代普锐斯车尾

  动力方面,它将搭载一套由经过升级的1.8升发动机和一台体积更小的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系统。电池组将从现在的镍氢电池替换为更先进的锂离子 电池,不仅重量更轻、更高效,而且所占空间也更小,续航里程将从现在的17.7公里提升到56公里。所以全新普锐斯的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表现都更加值得 期待。另外,新一代普锐斯还计划推出一款实用性更高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德国当地时间2015年9月14日,奥迪在2015法兰克福国际车展的大众之夜上发布了e-tron quattro概念车,这款车是未来奥迪首款电动SUV,Q6的雏形。这台概念车采用纯电动驱动,拥有最新电池和动气动力学设计,续航里程高达500公里。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e-tron quattro概念车拥有运动化的造型轮廓,正如之前我们报道的那样其量产车Q6将会是一台定位运动化的SUV/跨界车型,车身尺寸介于Q5和Q7之间。 与对手的车型宝马的X6还有奔驰的GLE Coupe不同,e-tron quattro概念车的运动感主要通过很窄的侧窗以及缓慢下滑的车顶线条来表现,并没有采用X6和GLE Coupe那种Coupe轿跑车风格的车顶设计。车身线条则是简洁、有力,车身四周的塑料装饰件营造出浓浓的跨界风味。

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

  动力配置方面,e-tron quattro沿袭自了R8 e-tron的设计,全车共有3台电动马达,一台位于前轴,后轴则有两具马达,将动力传递至四轮。锂离子电池组被设置在后排座椅下方,用意就是让车辆重心 放低,提供良好的操控表现。该车的续航里程可达500公里。

  雷克萨斯RC 300h

  雷克萨斯发布了RC 300h,是RC车系中新增加的一款混动车型。

雷克萨斯RC 300h雷克萨斯RC 300h

  外观方面RC 300h同样配备有F运动套件,视觉效果非常犀利,此外新车还在前进气格栅中央和侧裙增加了混动标识。

雷克萨斯RC 300h车尾雷克萨斯RC 300h车尾

  该车搭载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78马力。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CVT变速箱。

   特斯拉旗舰车型P 90D

  特斯拉旗舰车型MODEL S P90D正式亮相,新车相比其他版本的MODEL S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90kWh的电池里程套件,P90D在中国地区的售价为97.93万元。

特斯拉旗舰车型P 90D特斯拉旗舰车型P 90D

  最新旗舰版Model S P90D选配“极速”套件即成为全世界加速最快的量产轿跑车,从0到100km/h加速仅需2.9秒,刷新了由特斯拉Model S P85D保持的3.3秒原世界纪录。高性能的Model S P90D配备双电机全轮驱动,可实现数字化控制前轴和后轴,在毫秒间将动力分配给前后轴。这种实时精确控制使Model S的牵引力、稳定性、操控性和安全性产生革命性提升。

特斯拉旗舰车型P 90D尾灯特斯拉旗舰车型P 90D尾灯

  在Model S P90D车型上,特斯拉还新增了较Insane模式更加疯狂的Ludicrous竞速模式选配项目,选配价格为1万美元,它可让车辆由静止加速至时速96 公里/小时的秒数缩短10%,仅需2.8秒即可完成,且起步加速G值更达到1.1G的水平。根据原厂的测试数据显示,其冲刺400米距离的时间仅需 10.9秒即可完成,极速则可达到250公里/小时。

  宝马740Le

宝马740Le宝马740Le

  宝马740Le内饰与普通版基本泊车一致,采用了新的内饰风格,终于摆脱了我们几乎厌倦的,多年不变的布局。新一代7系拥有车载WIFI热点, 还直接配齐了无线智能充电系统、Bowers & Wilkins音响、加入触控和手势识别的全新一代iDrive系统,后排同时会提供支持三星平板电脑的TouchCommand后排控制系统。

文章关键词: 新能源 保时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