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特斯拉打肿脸了?肥胖版的Model S出炉

2015-10-10 09:44: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特斯拉首款电动SUV车型Model X,掐着国庆红红火火发布了。414公里的续航里程+晃眼的鸥翼门设计,中国壕,订车去?(文章来源:名车志)

   Model S的肥胖壮实版?

  从外观上来看,Model X和Model S长得特别像,无非就是整体车身拔高,C柱后面的线条变得更为丰满而已。Model S固有的设计风格和特斯拉元素,在Model X上几乎都被传承了下来。

Model XModel X

  当然,Model X也有自己“拉风”的地方:以前更多运用在超跑身上的鸥翼门设计被挪到了SUV上,活脱脱地长出一双翅膀来极为养眼。再加上时下大热的7座空间,实用和性能,至少从纸面数据上来看,是努力兼顾到了。

Model XModel X 鸥翼门

  特斯拉官方宣称,双电机全轮驱动技术,让总扭矩可以达到967牛·米,名车君相信,这个数据还算靠谱的,毕竟扭矩够猛是纯电动车自带的一项重要技能。

Model XModel X 全景

  而Model X 90D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14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8秒。这么看来,中大型SUV要在性能上“干一架”,Model X会是个狠角色。

  "迟来"的正式发布

  其实Model X的原型车,早在2012年就已露过脸,三年后才来做正式发布,多少和过去两年的持续亏损不无关系。特斯拉Model S以及高性能的Model S P85D虽然是众星捧月,但还是面临着需要扩大产能以消弭成本的问题。

Model XModel X内饰

  全球车市低迷,最被看好的中国市场都出现增长放缓,大的游戏规则下光凭Model S和高性能Model S P85D想要让特斯拉翻盘,似乎不太切实际。但至少中国市场的SUV“迎刃而上”,无疑给Model X看到了希望。

文章关键词: 特斯拉 su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