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跃马、蛮牛玩腻后 打造6600万的豪车信仰

2015-12-02 10:0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我们身处最坏的时代,连中10个500万也拿不下他;但同时也是最好的时代,手机和电脑的壁纸又有了新的选择。(文章来源:名车志)

  这辆贵到没朋友的跑车来自W MOTORS公司,由Ralph R. Debbas于2012年在黎巴嫩贝鲁特创立。

6600

  在这样一个工业基础如此薄弱的国家,别说超跑,造出一辆能跑的车已经够费力气。为了完成这个“不可能”的任务,Ralph R. Debbas开启了造车的新思路——资源整合。

  底盘和发动机

6600

  W MOTORS最初的投资来自黎巴嫩的FFA私人银行贷款和个人投资者,显然他们不是用一份PPT就能打发的,再加上Lykan Hypersport定位于顶级跑车,一套超级强大的发动机和底盘是必须的。最后他们选择了德国高性能跑车制造商——Ruf。

6600

  Ruf现役旗下的最强超跑CTR3为追求最强性能打造,他们从保时捷购入底盘、车身等部件,而包括发动机、传动、悬挂等部分则由自己负责制造及组 装。最终这台“暴走版Cayman”搭载3.8升双涡轮增压H6发动机,最大功率7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3.2秒,极速380公里/小 时。

6600

  而这套系统放在Lykan Hypersport上面以后,性能表现更进一步:配合6速序列式变速箱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为2.8秒,极速可达395公里/小时。至此, 最头疼的问题解决了。但Ruf CTR3在国外售价50万美元左右,还有290万美元仍需努力。

  大灯

6600

  在此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脑洞,Lykan Hypersport是第一辆在车灯内镶嵌首饰的汽车。在钛合金打造的车灯内部,耀眼的LED光带看起来并无特殊之处,但是却内含430颗钻石,总质量达 到15克拉;这是标配,卖家还可以选择红宝石和黄色钻石;此外,大灯内部还可选装蓝宝石。

  中控台

  车内配置了一个全息投影的触控系统,可以用手势对车载信息娱乐系统进行控制,忘掉电容触控中控幕吧。该技术由日本东京大学提供。

  数字仪表盘

  价值不菲的赠品

6600

  每位购买Lykan的车主都能获赠一只定制的Cyrus Klepcys手表,与跑车一样使用钛合金和碳纤维材质,售价超过20万美元。

  其他

  之前没有提到的内外饰设计由意大利零件供应商麦克纳、意大利设计公司STUDIOTORINO完成;而车内电子系统则交给了Novasis Ingegneria;而当车主们需要帮助时,英国私人管家服务公司Quintessentially,为Lykan车主提供24小时管家服务。

  阿拉伯世界的首款超跑

  Ralph R. Debbas在2013年把W MOTORS公司搬到了迪拜,这台主打狼性格调、钻石装饰、高科技应用和奢华服务的超跑虽然售价高达340万美元(国内车展报价6600万人民币),却依然挡不住金主们的追求,现已加入迪拜警车豪华套餐。

  还有后续车型

  这是W MOTORS公司的最新车型Fenyr SuperSport,拥有比Lykan Hypersport更强的性能: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小于2.7秒,最高时速超过400公里/小时,每年25台,也许他的售价填满了你的脑洞之 后还能剩下很多。而在这之后,W MOTORS公司还计划推出四门轿车,SUV和敞篷跑车,节奏根本停不下来。

文章关键词: W MOTORS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