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娱乐圈十大女神座驾 选车标准可见一斑

2016-03-10 07:43: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神们之所以吸引人除了性格,人气和颜值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气场了。所谓购物无需理由,全凭气场说了算!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国民心中的十大女神,借着节日的尾巴看看女神们的完美座驾!顺带一提,女神们选车从来不需要理由。(文章来源:YOKA男士网)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林青霞

  教主独有的气场是模仿不出来的,那么到底什么车才能配得上教主的强大气场呢?想必答案只有一个“劳斯莱斯”!林青霞家中拥有多辆劳斯莱斯,其中最珍贵的就是这款银天使。

  作为纯英式风格的高级轿车鼻祖,劳斯莱斯银天使是第一款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劳斯莱斯轿车,所以此车价值不菲,1998年的售价约为30万英镑。这是林青霞结婚7年时,邢李源为证两人情未变而送给教主的礼物。而此车现在的收藏价值不可估量!

  朱茵

  朱茵与黄贯中的爱情已经众所周知了,多年来两人感情十分稳定。其实在两人结婚之前黄贯中早有结婚之意,只是朱茵当时一直未点头答应。对此黄贯中不时大献殷勤,希望可以早日成功娶得美人归。

  于是朱茵有了这个礼物“Hummer”这部车是由男友黄贯中精心策划买下之后,再转赠朱茵的。希望以此打动芳心,借此成功求婚,而朱茵婚前也曾开着这款大悍马出街巡游,可谓是见证两人爱情的马车!

  郭碧婷

  郭碧婷拥有四分之一美国血统,2013年,郭碧婷因主演青春片《小时代》而广受关注,不过之后传出的绯闻“同性恋”让不少粉丝惊讶失望,不过如此高的颜值依然受到不少人追捧。

  而郭碧婷的座驾自然也是洋气的不得了,一辆颜值超高的凯迪拉克CTS更能够代表女性选车的立场,颜值最重要。从中我们也足矣看出凯迪拉克这些年对于汽车品牌转型所作出的努力,总统座驾就是这么的与众不同。

  Angela baby

  跑男,女汉子,与黄教主的婚礼。2015年的Angela baby绝对可以称得上最幸福的女人,黄教主也可能成为了最可气的男人。虽然对于baby是否整容整容的话题不在少数,但是她爽朗的性格确实为其增添了不少人气,很是惹人喜爱!

  而我们的女汉子Angela baby的座驾也是个性十足,一辆由黄教主赠送的兰博基尼盖拉多。该车不仅颜值和baby一样出色,更和baby一样拥有着一颗强大的内省,能驾驭盖拉多的女神都是真汉子。

  范冰冰

  虽然范冰冰的演技在国内女星中不算最顶级的,但是近年来也在不断积累中蜕变提升,而其极其出众的美貌自然更是商家广告代言的宠儿,重要的是,范冰冰以其超强的气场和八卦潜质,一举一动皆新闻,一年四季不缺人气。

  更要命的是这还是个美女劳模,幕后策划团队也很强,本人公关能力也超强,综合这些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一直被影迷称为“范爷”的范冰冰事业可谓顺风顺水,“范爷”目前的座驾是一辆奔驰G55,外形方正,霸气十足。

  高圆圆

  1996年高圆圆被广告公司发掘,随后拍摄了大量广告,成为了广告圈中的模特。1997年高圆圆出演了她的第一部电影《爱情麻辣烫》,从此开始了她的演员生涯。

  实力演员派高圆圆才貌双全,是多名男性朋友心中的女神,外表柔弱的大美人性格确是这么的硬霸,座驾Jeep牧马人真的是十足的女汉子。

  刘亦菲

  这位很早就被评选为国民女神的女星,从她出道至今,就一直仙气飘飘,清纯动人,美得不食人间烟火。而她不仅五官精致动人,性格也同样低调讨人喜欢。平时不拍戏就喜欢在家里看书,是一位内外兼修的美女。

  小龙女的红色法拉利458,这款超级跑车是法拉利换代F430的一款车型,法拉利是跑车之王,颜色肯定是经典的红色,这款车与白富美之间还是很般配的!

  唐嫣

  唐嫣算是大红大紫正式进入事业巅峰期,只今年就参演了《克拉恋人》《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活色生香》《盗墓笔记》等等一系列热播电视剧电影。2015年可以说是属于唐嫣的,从头到尾都能看到她的身影。

对于自座而言一辆奥迪TT已足够,身材娇小的女生开着一辆适合自己的跑车才是最合理的选车之道!

  赵丽颖

  论颜值,气质赵丽颖并不算突出的,但是可爱,纯真是她带给别人的感受,2015年一部古装武侠剧《花千骨》让赵丽颖彻彻底底的火了,随后又有《加油吧实习生》等电视剧,之后又参加真人秀节目《偶像来了》被称为补刀王。

  赵丽颖被自己的父母接送,其家中拥有一辆奔驰G55,而商旅车也是最长陪伴女神的座驾,对于经常要忙于工作拍戏的女神们来讲,商旅车是不错选择,不仅舒适更可以利用旅途时间进行休息和放松!

  汤唯

  汤唯五官不精致,也不够惊艳,但气质特别,可以说是“文艺女神”的代表人。如今的她早已嫁到韩国,婚姻也十分幸福。而且,韩国也有很多粉丝喜欢她。

  汤唯在国内的座驾一致是这台白色版本的路虎极光,非常之美丽,当年新车刚刚上市的时候,可谓是车市的第一大新闻,随后这台车被中国的10大车厂抄袭了无数遍。

  可见女神们选车并没有理由,自己喜欢就好。

文章关键词: 女神 座驾 娱乐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