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爱车高价“请保姆”那些视车如命的明星

2016-03-27 09:17:4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车最早只是作为代步工具儿诞生的,是为了方便生活而服务,而随着汽车技术和人类财富的不断积累,如今的车已经是身份的代名词,曾经那句穷玩车富玩表的话也该改改了!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首先现在玩车的人可一点都不穷,爱生活的人不爱拉芳,爱的是汽车!甘愿成为车的奴隶,这是就是汽车的魅力!下面这些艺人都是爱车如命,看看他们对车的真心到底有多少? 

首先现在玩车的人可一点都不穷,爱生活的人不爱拉芳,爱的是汽车!

  生活中有很多人在买车后视车如命,小心保养,不敢大踩油门,尽管这样对车子本身并不好。还有的朋友为了买车甚至反而影响了自己的生活水平,但是这些都是出自对于车的喜爱,明星们都对汽车欲罢不能何况咱们普通人呢!

  郭富城为爱车高价“请保姆”

  作为香港娱乐圈“四大天王”之一的明星,郭富城的跑车多的连他自己可能都数不清楚。但他却对自己的那辆碳纤维帕加尼Zonda F情有独钟。黑色的车身,精细的碳纤维暗纹,都无时无刻散发着“天王”的气质。

  据郭富城自己透露,每次为Zonda F换润滑油的时候,都要从它的老家意大利请来技师,像“保姆”一般精心呵护它,巨额的费用也是可想而知。

  姚明为“娶”宝马卖新奔驰

  作为中国篮球的骄傲,姚明在中国体坛中绝对算是“金子”最多的人了,但他的爱车却绝非属于华丽亮眼那一款。在刚刚步入美国的初期,姚明在宝马的专卖店中一眼相中了745i,当机立断变卖了入手不久的奔驰。

  事后,姚明将自己和爱人名字的缩写作为车牌“赠与”了这辆爱车,可见姚明对这辆宝马745i真的是够有爱了!

  厄齐尔“撞脸”致敬法拉利

  看看下面这张图,你能分清楚谁是足球巨星厄齐尔,谁是法拉利创始人恩佐·法拉利么,反正我是分不清。相比于“撞脸”,更值得一提的是:恩佐·法拉利先生逝世于1988年,同年厄齐尔便出生了,这究竟是前世的缘分还是转世的投胎呢?

  也许,厄齐尔与法拉利的情缘连他自己也难以说清,但他个人的第一台超跑458 Italia似乎说明了一些问题。

  “范爷”霸气 青睐奔驰G

  谁说只有男人有权利爱车,霸气的“范爷”不以为然。从她的爱车奔驰G55就能够看出“国际影视天后”那不羁的性格,也许在她看来,车是一种性格的体现,她这种性格与车同在的看法,就是致敬自己爱车最好的体现。

  麦当娜亲手为MINI设计涂装

  美国巨星、“摇滚名人堂”成员,麦当娜·西科尼对MINI COOPER尤为喜爱,她认为拥有半个多世纪历史的MINI COOPER车型承载了各个时期的流行元素,车身上的线条和不同的涂装都是新一代审美的风向标。因此,她本人也积极参与过MINI车型的涂装设计,可见她 对MINI有多么的喜爱。

  由此可见对于车的喜爱是不分人群和地域的,对于那些名贵的世界跑车,也许是有少数的幸运儿才能拥有。很多人奋斗一辈子可能都买不起一个轮子,就像北京的房价一样。

  但是这都无法抵挡人们对于车的热情,也许在未来我们自己所开的汽车已经具备了当今豪车所拥有的技术和安全性能!你可以自豪的说我的车和“XXX”超跑用的是一样的技术,这才是超级跑车发展和存在的意义。在这里也祝愿看到此文章的网友们早日将豪车娶进门,一起享“受”吧!http://www.yoka.com/dna/d/347/946.html

文章关键词: 明星 爱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