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龙湾瑞吉酒店“荣宠之旅”慈善拍卖

2013年01月18日11:46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2013年1月15日 -  三亚亚龙湾瑞吉度假酒店将于2013年2月11日, 在三亚瑞吉酒店中国新年慈善拍买,拍卖收藏于本酒店的这款“荣宠之旅”时尚女包,并将所得善款提交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中国办事处。“荣宠之旅”限量版时尚女包零售价为1,99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2,414元,现场拍卖起拍价为8,000人民币。

Central Swimming Pool中央泳池Central Swimming Pool中央泳池

  “荣宠之旅”时尚手提包底纹是精致的犬牙织纹,图案为黑白条纹,包身及手提部位由黑色牛皮包裹,整体高贵,雅致。内部配有两个小口袋,颜色为Jason Wu的标志性灰色,供放置便签本、电子书或护照等。瑞吉印章也体现在包身皮革上,以致敬世界上首家瑞吉酒店—与1904年由John Jacob Astor IV创建于纽约瑞吉第五大道55号的纽约瑞吉酒店。

精致的犬牙织纹底纹 精致的犬牙织纹底纹
黑色牛皮包裹的包身 黑色牛皮包裹的包身

    Jason Wu继世界级马球冠军Nacho Figueras之后,成为瑞吉第二任品牌大使。而在2010年纽约时装周期间,Jason也在纽约瑞吉成功举办了他的时装发布会。加入瑞吉品牌大使的行列之后,Jason Wu也参加了瑞吉家族的多场里程碑事件,如刚举办的巴尔港瑞吉度假村盛大开业庆典。作为瑞吉狂热迷之一,Jason Wu说瑞吉就是他的家外之家,当他在世界各地旅行时,当地的瑞吉也能让他享受到家的美好与温馨。

  Jason Wu,著名纽约华裔设计师。2009年1月20日,美国第一夫人Michelle Obama穿着Jason Wu 的单肩白色礼服裙在奥巴马的总统就职仪式上跳舞,成为全球最轰动的时尚事件,而被世界知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