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启用专属航站楼

2013年03月22日18:58  来源:新浪尚品微博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再开当地之先河,成为全国首家拥有专属航站楼的五星级度假酒店。今后乘坐私人飞机前来的客人,便可在距酒店仅五分钟船程的地方降落。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鸟瞰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鸟瞰

  该航站楼位于甘岛国际机场,将成为酒店贵宾的专属起降场地。这里有两间贵宾廊和一间贵宾休息室,乘坐快艇仅需五分钟即可到达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其中一间贵宾廊专为乘坐私人飞机的客人办理出入境检查和入住及离店手续。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拥有若干个马尔代夫“第一”——马尔代夫境内赤道以南的第一家豪华度假酒店;全国第一个拥有九洞高尔夫球场以及第一个提供周边岛屿自行车环岛游的酒店。酒店四周环绕着壮观的珊瑚礁,隐藏在茂密美丽的热带植被当中,坐拥六公里长的海岸线和绵延两公里的细腻白沙滩。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高尔夫球场鸟瞰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高尔夫球场鸟瞰

  首批享用专属航站楼的客人还可选择“私人飞机专享体验”,包括入住总统别墅和享受一系列特别优惠。

  “私人飞机专享体验”包括两瓶欢迎香槟、一位专属别墅管家、海豚巡游、每日享受 “气”Spa、专用手机,以及在岛上选择一处最私密的用餐地点,独享“逍遥餐”。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逍遥餐”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逍遥餐”

  马尔代夫香格里拉度假酒店拥有132栋别墅,其中包括两栋面积达957平米的超豪华总统别墅,每栋各有两间宽敞卧室、spa凉亭和宽敞花园、配备按摩设施的别致户外淋浴室、桑拿房,以及拥有私家花园和后院的专属健身房。无论在客厅里、长廊中、还是室内或露天餐厅,客人可以全天候享受酒店五间餐厅和酒吧的送餐服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