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兹沃兹庄园:英国人最向往的贵族隐居地

2013年06月26日07:05  来源:外滩画报微博

  领主庄园酒店,巴恩斯利庄园……这里有着英国人心向往之的乡村生活。这些有着贵族血统、又经历了几代人耗费大量人力物力而打造的庄园酒店,处处体现了乡村生活最高生活美学。

 许多英国人称巴恩斯利庄园是科兹沃兹的贵族隐居地,这幢历史名宅因美丽的花园而声名显赫。 许多英国人称巴恩斯利庄园是科兹沃兹的贵族隐居地,这幢历史名宅因美丽的花园而声名显赫。

  有着悠久旅行文化的英国,给全球旅人提供各种风格与价位的住宿形式,但只有乡村田园般的英式生活才是大家最心向往之的生活方式,所以,科兹沃兹那些历久弥新的庄园酒店就成为了以精致生活为主旨的旅客们的最爱。斯劳特的领主庄园酒店是典型的英国乡村式豪华酒店。周围乡村景色如诗如画。酒店是一幢历史悠久的老庄园,一共只有 26 间客房。大部分客房均在主楼延伸出去的辅楼中。主楼的一楼依然保留着一个英国式庄园的布局:客厅、休息屋、书房、偏厅……每个地方都有暖和的壁炉、松软的沙发,客人可以随意地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落,休息、喝茶、看风景。

  1808 年,牧师弗朗西斯-爱德华-威特斯搬来居住,开始修缮房屋及周围的花园。1852 年,他买下了上斯劳特村领地,成为领主。威特斯的后代一直在此居住,直到 1969 年,将庄园改成乡村酒店。如今,每个房间均以威特斯家族中的人名来命名。这里的酒店餐厅几乎是科兹沃兹最讲究也最好吃的餐厅,主理改良的法式大餐。主厨根据科兹沃兹当地食材进行调配。菜肴走的是现代创新路线,常常以出其不意的手法改良经典菜肴。看看前菜就能领会其格局:咖喱油烤斯开岛扇贝、苹果果仁伴烟熏火腿、朝鲜蓟配块菌青豆、马德拉葡萄酒腌制鸭肉配烤奶油卷、柴木熏烤的鸽子配以甜菜根、洋葱……

斯劳特的领主庄园酒店是典型的英国乡村式豪华酒店。斯劳特的领主庄园酒店是典型的英国乡村式豪华酒店。

  许多英国人称巴恩斯利庄园是科兹沃兹的贵族隐居地。这幢历史名宅因美丽的花园而声名显赫,罗丝玛丽-维里和丈夫在这里居住的三十多年间,不断地修整花园,使之成为一座英国名园。现在,这座始建于 1697 年的巴恩斯利庄园经过大规模翻修,焕然一新。设计师福克斯-林顿从罗丝玛丽-维里的著作《园林制作》中汲取灵感,使庄园成为一间科兹沃兹乡村风格的豪华酒店,寓历史、园艺、乡村于英式生活、当代设计、健康美食之中,一切正如巴恩斯利庄园所希望表现的:与其说这是一间酒店,不如说它是你在科兹沃兹的隐居地。

  整个酒店的 18 间客房,没有两间房的设计是相同的。每个客房都拥有它的个性和特征,传统的石头壁炉、木地板、老式横梁,加上当代风格的装饰。位于主楼内的客房,往往根据房型来布局卧室和卫浴间,有时卧室和卫浴处于错层空间—卧室位于阁楼之上。酒店还有两套客房位于花园之中,自成院落,一套以罗丝玛丽的名字命名,另一套名为神秘园。推开院门,立刻就让人感觉到神秘园是个度蜜月、享用私密时光的完美场所。

巴恩斯利庄园套房的洗手间。巴恩斯利庄园套房的洗手间。

  “路客海外深度游”旅行提示:

  这是热爱旅游生活的人奉献给志趣相投的朋友的礼物,也是资深旅行家用阅历为旅途中的精彩所作的标识。为旅行者提供相关专题旅游的实用资讯、专家建议、个性方案。

  “扫一扫”路客海外深度游二维码,或者查找微信公共账号:shluck,随时关注与咨询。你可以询问更多关于这些科兹沃兹庄园酒店的旅游信息,也可以获得路客海外深度游独家推出的“科兹沃兹+ 康沃尔+ 伦敦”经典英伦 10 日游线路的详细资讯。10 天经典英伦行程,参考报价 3 万元左右(不含机票价)。同时,路客海外深度游也可以根据你的时间、人数定制安排。(文、摄影/ 路客海外深度游 编辑/ 何育锋 陈颖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