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海军基地变身海上酒店

2013年08月07日10:04  来源:新浪时尚

  历史上以强大的海军力量著称的英国,有不少遗留下来的海上军事堡垒。其中,有些被改建成私人岛屿,有些变成广播站,有些则成了最小的国家,而我们这里要说的是改建成博物馆和豪华度假酒店的一个堡垒。

改造后的海上堡垒

  斯比特班克堡垒(Spitbank Fort)是受1859年成立的英国皇家防御委员会之命建造的海上防御工事,位于朴茨茅斯附近的索伦特海峡(Solent)。它在军事上的作用和武力配置几经变迁,但其主要目的——保护英国海岸免受海上及空中打击——则一直未变。

海军基地改造成的酒店

  在使用了一个世纪之后,该堡垒于1982年被正式废弃。

改造后的海事餐厅和博物馆

  经过耗资500万美元的改建,该堡垒在保留原有建筑结构的基础上,增添了包括客房、酒吧、餐厅、图书室、桑拿房、露台、游泳池在内的各项奢华设施。

改造后的酒店房间

  来作一日游及留宿的游客可以在这里享用早餐、早午餐、午餐及晚餐,用餐既可选择在温馨的砖墙餐厅内,也可在有360度无敌海景的楼顶进行。

英国海上军事堡垒改造的豪华度假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