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中的皇家宫殿看梦幻日落

2013年08月24日07:49  来源:中奢网

  这个僻静的休闲胜地坐落于利瓦沙漠(Liwa Desert),环境清幽,拥有时尚的沙漠城堡装潢并享有壮丽的全景,还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SPA和健身房。酒店雄伟的建筑群带着浓重的中东色彩,蜜色的建筑与沙漠融于一体,恢弘如皇家宫殿。夜晚酒店内的灯光和沙漠上的星空相辉映,异域风情之中又添了一层浪漫色彩。

沙漠中的皇家宫殿看梦幻日落 沙漠中的皇家宫殿看梦幻日落
沙漠中的皇家宫殿看梦幻日落 沙漠中的皇家宫殿看梦幻日落

  Qasr Al Sarab酒店的住宿配有豪华的织品和土色调。所有的客房均设有可通向露台的滑动式玻璃门,该露台享有沙漠的景致。客房设有一个深浴缸、花洒淋浴并配有各种枕头。

  酒店的沙漠旅游中心(Desert Excursion Centre)组织骑骆驼远足之旅、扑沙丘和沙漠远足。Anantara Qasr Al Sarab酒店还设有一个网球场并为孩子们提供儿童俱乐部。新增的活动包括骑马、射箭和骑山地自行车。

  探索沙漠一整天后,被日光浴椅和棕榈树围绕着的室外游泳池为您供应茶点。此外,客人可以在Anantara Spa享受舒适的按摩或者尝试地道的土耳其浴。

  Anantara酒店的Al Waha餐厅供应阿拉伯美食,Suhail餐厅则供应法国风味的食品。Ghadeer餐厅供应便餐,越过桥梁即可享受岛屿氛围。

  这个沙漠度假村距离阿布扎比有2小时车程,设有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Qasr Al Sarab Desert Resort by Anantara (安纳塔拉盖斯尔阿萨拉沙漠度假村)

  地址:P O Box 131277, 阿布扎比, 阿联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