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7个景色最美的缆车线路

2013年08月31日07:38  来源:环球网

  你有想过当旅行与交通相遇,也能碰出奇妙的火花吗?这里我们寻找出全球七大景色最美的缆车线路,一起去欣赏吧。

  面包山缆车线(巴西里约)

面包山缆车线(巴西里约)面包山缆车线(巴西里约)
面包山缆车线(巴西里约)面包山缆车线(巴西里约)

  位于里约热内卢的面包山缆车线建于1912年,一次性可搭乘65人,全程共分两段:先攀升220米到达乌尔卡山,再攀升约400米到达面包山山顶。

  桌山索道(南非开普敦)

桌山索道(南非开普敦)桌山索道(南非开普敦)
桌山索道(南非开普敦)桌山索道(南非开普敦)

  桌山索道(南非开普敦)。乘坐桌山索道,旅客可以360°全方位的俯瞰开普敦的景色:海德堡山、蓝山海滩、日落海滩、魔鬼山、坎普斯海滩、罗宾岛……缆车每10——15分钟发送一班,可在五分钟内上升1085米,到达有2.6亿年历史的桌山山顶。

  自从1929年开放以来,每年有超过2千万的旅客乘坐桌山索道。如果觉得还不够刺激的,可以选择乘坐从桌山一侧垂降的缆车,相信对于够勇敢的旅客来说会是一次不错的体验。

  黄山索道(中国安徽)

黄山索道(中国安徽)黄山索道(中国安徽)
黄山索道(中国安徽)黄山索道(中国安徽)

  俗话说“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黄山索道开放于1986年,共分三段,带领游客到达不同的高度观看不同的景色,乘坐缆车游客可以欣赏到黄山五绝之三——奇松、怪石、云海。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