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车去伊犁:见证秋天最美景致

2013年09月12日16:52  来源:时尚网

  从现在开始,我们可以追逐秋色了。我们不妨背起行囊,一起赶场去见证初秋最美的景致!

  伊犁旅游小贴士:见证秋天最美景致  

  伊犁不仅气候适宜,风光秀丽,还是瓜果飘香的季节,美丽的伊犁草原在这时已是草长莺飞,喀纳斯绝美的湖光山色更是让人流连忘返,花香鸟语之中,阵阵牧歌,片片牧群,盛装的少女,骠悍的骑手,为壮美的大草原增添了盎然生机。距新源县城3公里,恰合普河飞泻而成的恰合普瀑布,呼啸而下……这便是所谓的世外桃源!

  包车的话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包车的话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要确定好自己旅行的线路和时间,确定好包车的司机。建议:新疆旅游可以是面包车也可以是吉普车,可以通过网络多定几个车子,到新疆后先验收车况,如果和说好的不一样,比如:轮胎磨损得很厉害、说好备胎却没有备胎、车内把手一拉就掉、车窗玻璃不能正常操作等,就应该换一个司机,不要不好意思。新疆的旅游车车龄一般都在十年左右,但是只要保养得当也是可以的,只要司机实事求是,否则就会上当受骗,不止是车的问题了。

  2、选择好包车的方式。包车有二种方式,一种是全包,就是除司机的吃住归包车者外其余都在包车费用里;一种是净包,就是油费、过路费、司机吃住都由包车者承担。建议:采取净包方式,这样避免司机为省油不愿去你想去的地方,但是要防止司机乱带路的情况,所以做好功课,熟路况和景点分布。

  3、出发前一定要订好合同。不管是正式的还是手写的,都要签订一份合同,把时间、线路详细写明,注意要有利于自己,特别是别忘了备注。建议:在备注中定上由于天气、交通等情况变化,包车者有权调整行程等。有了合同你就有了依据,在发生纠纷时你也可以投诉。

  

  4、其他注意事项:在行程安排上一定要安照自己的意愿,不要心软而听信司机,否则就可能会成为司机走亲访友的跟随者了;如果司机提出带副驾驶员(吃住归其自己),要慎重考虑,如果同意的话,应在合同中写明承担的费用,建议:副驾驶员的住宿一定要按床位结算,否则到最后会变成全由包车者负担了

  美食:伊犁的饮食具有浓郁的民族风味,如奶茶、抓饭、粉汤、风味包子、血肠、馕、拉面等。地方小吃最多的地方是解放路客运中心周围和红旗路上的美食城。

  住宿:这里有许多星级酒店和旅馆,标准房25-50元,各风景区内住宿费较贵,约60-150元。

  交通:可乘坐飞机、火车到达乌鲁木齐,转机到伊宁市只需50分钟,在乌市碾子沟车站坐车也可。然后再乘坐前往霍城和昭苏的班车。新疆幅员辽阔,各风景区相距遥远,交通不便,有些景点需租车前往,通常三四人合租一辆越野吉普车,每辆车500-600元/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