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尔代夫新建高端酒店一览

2013年10月16日09:28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据最近由世界小型高级酒店联盟(Small Luxury Hotels of the World)所做的调查发现,马尔代夫已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奢华度假地点。这个岛国早已是孕育高端旅游的温床,岛上的住宿设施能满足哪怕最挑剔的客人的要求,而新的高档酒店还在源源不断地建起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季最值得关注的3家酒店:

  兰德利白马酒店(Cheval Blanc Randheli)

兰德利白马酒店(Cheval Blanc Randheli)

  白马酒店(Cheval Blanc)原是一家位于法国阿尔卑斯山库尔舍维勒滑雪场的豪华酒店。现在,路威酩轩集团(LVMH)将白马酒店的所有奢华享受全都照搬到了阳光明媚的马尔代夫诺努环礁(Noonu Atoll)。

  客人到达马尔代夫马累机场后,搭乘酒店的私人水上飞机40分钟即可抵达酒店。酒店由45栋宽敞的别墅构成(最小的一栋面积也有240平米),有着令人赞叹的沙滩和奢侈的服务。

兰德利白马酒店(Cheval Blanc Randheli)

  酒店里共有5家餐厅,有法国菜也有其它国家的风味菜系。水疗中心使用娇兰化妆品和Leonor Greyl美发产品。酒店还有各种运动设施和丰富多彩的活动,提供个性化服务。11月15日酒店将正式开业。

  科莫马力弗施酒店(Maalifushi by Como)

科莫马力弗施酒店(Maalifushi by Como)

  科莫酒店集团在马尔代夫的第二个度假村将于12月1日开业。马力弗施位于手塔环礁(Thaa Atoll),从马累机场乘水上飞机大约飞行1小时可到。

  度假村共设有80个吊脚楼式的套间和独立别墅,其中一些直接建在沙滩上,另一些则配有私家泳池。度假村里有两家国际风味餐厅,也供应部分日式和马尔代夫本地菜肴。

  这里的水疗中心有8间按摩室,设有土耳其浴室、按摩浴缸和桑拿室,遵循整体医学原理提供美容和放松疗程。

  昆夫纳杜岛私人别墅酒店(A private villa on Kunfunadhoo Island)

昆夫纳杜岛私人别墅酒店(A private villa on Kunfunadhoo Island)

  索尼瓦集团(Soneva Group)秉持“慢生活”哲学建造的既奢华又有可持续性的别墅酒店将于12月15日开业,届时客人将可享受到面积达2000平米的豪华住宿体验。

  索尼瓦弗什(Soneva Fushi)度假村里的所有别墅使用的都是可持续的建筑材料,建造方法为当地传统手法,其结果则是真正的高端体验。

  最新的一栋别墅据称是印度洋上最大的酒店别墅,拥有8间卧室、一个游戏室和一间设有数张按摩床和一个健身室的水疗房。别墅外环绕着一个面积达477平米的泳池,另外还有一个露天用餐平台,客人可以享受到水边用餐的乐趣。

  房价范围在11500美元(人民币70610元)至30400 美元(人民币186700元)之间,随季节而涨落。

  明年夏天,该集团将在马尔代夫增设一艘名为Soneva in Aqua的游艇。这艘豪华游艇将带着乘客们在马尔代夫各个环礁之间巡游,客人们将可体验到在索尼瓦弗什度假村别墅里一样的服务和舒适感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