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神秘天堂 无法找到源头的海纳图安河

2013年10月19日10:10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堪称天堂的菲律宾海纳图安河因无法找到其源头而变得神秘非常。

神秘天堂 无法找到源头的海纳图安河 神秘天堂 无法找到源头的海纳图安河
神秘天堂 无法找到源头的海纳图安河 神秘天堂 无法找到源头的海纳图安河

  海纳图安河流经菲律宾第二大也是最南端的棉兰老岛,因其宁静的蓝色河水、岸边摇曳的棕榈树和岩石池塘而闻名。它直接流进南苏里高省海纳图安边的太平洋,是菲律宾最受欢迎的景点之一。这条50英尺(约15米)深的的河流深受日光浴爱好者、游泳爱好者和那些想要练习跳水技术的游客的喜爱。

  然而这条被戏称为“魔法河”的神秘河流却没有确切的源头。至今为止,其源头仍无法确定。由于它临近海洋,一些人认为这条河是海水流经隧道和地下洞穴时形成的;但一些人却传出了其他版本的缘由,认为这条河是精灵和妖精创造的。

  游客不远千里来到这里,只为这里干净的深层水和适宜跳水的岩石。而深层水里各种各样的鱼和海洋生物,更是吸引了潜水者、跳水者和探险家。河边还有数米长的观景木桥供不喜欢游泳的游客使用。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