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3世界最佳邮轮排名

2013年10月25日06:51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美国纽约市最大的邮轮挪威逍遥号(Norwegian Breakaway)日前被评为世界最佳邮轮。在该邮轮上,有着为人乐道的露天餐厅“海滨”,乘客可以坐在甲板上,边欣赏海景边享受美食,而以纽约市为主题的装修也是该船一大特色

最佳新邮轮:挪威逍遥号(Norwegian Breakaway)最佳新邮轮:挪威逍遥号(Norwegian Breakaway)

  发布该项排名的“邮轮评论(Cruise Critic)”据称是世界上最大的邮轮资讯类网站。参与评选的专家认为,挪威逍遥号这艘新近下水的邮轮船身上绘着纽约市著名的自由女神像和街头壁画,甚至还请纽约的世界级舞蹈团“火箭女郎”(Rockettes)设计了船上的健身操课程,仿佛打造了一个海上纽约。

  在豪华邮轮类里,丽晶七海公司(Regent Seven Seas)凭借其包含免费无限次岸上观光、开放式酒吧概念和高级餐饮选项在内的全包服务而拔得头筹。

  评论认为,由于乘客能经常一起去岸上旅行,彼此之间更易认识,从而营造出友好而富有社交性的体验。

  皇家加勒比(Royal Caribbean)公司获得最佳娱乐奖,他们将百老汇的大型歌舞剧《发胶》(Hairspray)、《芝加哥》(Chicago)搬到了船上的舞台,还有滑冰和空中杂技表演等节目。

  如果你计划乘邮轮旅行,不妨参考一下以下的2013年最佳邮轮榜单:

  最佳新邮轮:挪威逍遥号(Norwegian Breakaway)

  最佳船体翻新奖:嘉年华阳光号(Carnival Sunshine)

  最佳奢华奖:丽晶七海公司(Regent Seven Seas Cruises)

  最适宜家庭奖:迪士尼邮轮公司(Disney Cruise Line)

  最佳航线奖:公主邮轮公司(Princess Cruises)

  最佳探险活动奖:林德布拉得探险公司(Lindblad Expeditions)

  最佳性价比奖:精钻邮轮公司(Azamara Club Cruises)

  最佳餐饮奖:大洋邮轮公司(Oceania Cruises)

  最佳娱乐奖:皇家加勒比邮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 Line)

  最佳套房奖:大洋邮轮公司(Oceania Cruises)

  最佳内舱房奖:挪威邮轮公司(Norwegian Cruise Line)

  最佳标准舱房奖:精致邮轮公司(Celebrity Cruises)

  最佳岸上观光奖:迪士尼邮轮公司(Disney Cruise Line)

  最佳蜜月旅行奖:风星邮轮公司(Windstar Cruises)

  最佳船上酒吧:精致邮轮马提尼酒吧(Martini Bar, Celebrity Cruises)

  北美最佳船籍港:温哥华

  最佳内河新邮轮:艾美巡游公司首席号(AmaPrima, AmaWaterways)

  最佳内河邮轮公司:维京邮轮(Viking Cruises)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