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送玩具去旅行 奇葩系还是治愈系?

2013年10月29日07:06  来源:中奢网

  导语:自己不出门,送玩具旅行?2010年捷克人创立了一家专门提供毛绒玩具旅游的旅行社,受到了欧美乃至全球民众的欢迎。而近日据CNN报道日本东京也有一家旅行社推出玩具旅行项目。送玩具旅行,收到玩具在不同景点的照片,这到底是哗众取宠的奇葩事件,还是能抚慰心灵的好事?

送玩具去旅行送玩具去旅行

  捷克旅行社 提供毛绒玩具旅游服务

  只要你把最心爱的玩具寄给这家旅行社,它就有机会游遍布拉格市景点如布拉格城堡等,并会在景点前摄影留念。每个玩具的旅游花费从90到150欧元(约合800到1300多元人民币)不等。并且,玩具的往返包装中还包括一个靠垫和羽绒被,确保它旅途舒适。这家公司主要针对毛绒玩具众多的北美和日本市场。公司成立第一周网站访客就达15000多人。

  日本东京旅行社 毛绒玩具重量不得超过250克

  据CNN报道,过去3年,日本东京Unagi旅行社一直在组织玩具旅行团,旅行线路覆盖日本、欧洲和美国。限制是,旅行社不接待重量超过250克的毛绒玩具。在今年11月开团的东京旅行团中,玩具们将参观涩谷、浅草和东京塔。旅行团还有为玩具提供的温泉游线路。东京游的价格为45美元,温泉游的价格为55美元。将玩具运送至东京的费用由客户负担,将玩具送回的费用由Unagi旅行社负担。

  也许让玩具出游让许多人觉得是件哗众取宠的事,但仍有不少人关注甚至真的将自己心爱的玩具送去旅行。据报道,一名日本女子因病而行走困难,这令她的性格变得孤僻。但她看到自己的毛绒玩具在旅行中拍摄的照片后,重拾了对生活的希望。她开始努力恢复,终于在生病几年后,第一次出门参观了一个邻近的县。其他的客户则表示,看到他们的玩具拍摄的旅行留念照片,或是让他们走出了失去家人的阴影,或是激励了他们去做平时无法做到的事情。

  让玩具出游 换一种角度看生活

  让玩具旅行也许让很多人觉得奇怪,但为什么不能换一种角度看生活?只有真正有幽默感、随处都能有创造力的人,才会有那么多古灵精怪的想法,即使是最平常的生活用品也可以成为他们施展天分的道具。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后,有人表示不屑。在一次宴会上,哥伦布要求在座诸位高傲的贵族把一枚鸡蛋竖起来,没人能做到。哥伦布拿过鸡蛋,只是轻轻一磕,破了,随即稳稳地竖搁在桌面。

  玩具是否也可以像人一样——哦,不,甚至比人更自由地,在四处旅行、遇到各种各样的人、发生故事、形成性格、最终拥有自己的生命?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