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在无边温水池俯瞰瑞士仙境

2013年12月28日01:45  来源:中奢网

  导语:这栋20世纪初的别墅坐落于Mount Bürgenstock山上,提供带阳台的豪华客房和一个俯瞰着卢塞恩湖的温水无边游泳池。设施包括一个私人电影院和一个健康中心。

在无边温水池俯瞰瑞士仙境 在无边温水池俯瞰瑞士仙境
在无边温水池俯瞰瑞士仙境 在无边温水池俯瞰瑞士仙境

  Hotel Villa Honegg酒店在2011年经过了全面装修,其空调客房采用了皮革扶手椅和休闲的米色调进行装饰。所有客房均配备了Nespresso咖啡机、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保险箱。酒店为所有客人在客房里提供咖啡和茶以及浴袍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现代化的健身房锻炼身体或者在健康区放松休息,健康区设有土耳其浴室、桑拿浴室、蒸气浴室和室内游泳池。酒店也提供各种按摩和美容理疗服务。酒店设有一个带露台的典雅餐厅,该餐厅供应当地菜肴和黎巴嫩美食;酒廊酒吧设有一个壁炉,提供各种雪茄和鸡尾酒。Honegg Villa酒店设有24小时服务的前台,客人可以使用免费电动自行车,或者光顾距离酒店仅有1公里的9洞Bürgenstock高尔夫球场。卢塞恩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车程。

  瑞士洪恩格别墅酒店 Hotel Villa Honegg

  酒店地址:Honegg, 6373 比尔根山。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