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贵族这么玩:马背上过新年

2013年12月28日01:45  来源:中奢网

  导语:马年即将来临,骑马旅行当属最应景的活动之一。马背上驮着的不仅是大家对于新年富足安康的希望,也有刺激有趣骑马之旅。不妨让我们畅想一下马背上的2014奇遇记吧!

  新西兰帕基里海滩骑游之旅

  穿越海滩、丛林和农场的美妙骑游。从1小时到7日穿越海岸骑游。马匹适合不同程度的骑手——在雨中乐趣无穷,阳光下更为美妙。想像温暖的阳光轻触你的肌肤,微风拂面,寂静的南太平洋白沙滩上只有马蹄声和浪花拍打海岸的声音,这一切,在帕基里都能成真。在这里,你可以感受最棒的骑游体验。

  无论你是马术新手还是熟练骑手,这里有各种马匹可供你选择,友好而训练有素的向导将帮助你,让你在马背上度过安全而绝妙的时光。美丽的乡村美景——农场、天然雨林和可以远眺其他小岛的白沙冲浪海滩。1 小时和 2 小时骑马、半天和全天徒步旅行、5 日勇士之路旅行和 7 日穿越北海岸(Great Northern Coast)骑游——多种妙趣横生的活动任你选择。这里设有住宿和咖啡馆。骑马每天上午 10:00 和下午 2:00 开始。夏季设有额外的骑马时段。

  骑马畅游智利南部草地

  首先来到安第斯山最南端的托德斯 德 佩恩国家公园,骑马淌过河流,穿过树林,一路上可以看见幽谷里散漫的马匹,还有许多徒步旅行的游客在准备野餐。在这金黄的南美大草原上骑马慢跑,帕伊内角峰赫然耸现在远方,一切看起来是那样的完美,让人觉得是在电影中,亦或是进入了天堂。

  在公园里还可以看见数不清的骆马(产于南美安第斯山脉)、一些狐狸以及臭鼬。穿过Chinas河,会来到一个开阔的场地。这里有由篱笆围成的农场,而骆马可以轻松地跳过这些篱笆,即展现了敏捷的身姿,又表示了它们对人造边界的漠视。当然了,你也可以看到骑在马背上赶着牛群的南美牧人。

  伦敦海德公园体验英伦文化

  如果是夏天去英国,英国的很多城市都有赛马或赌马什么的可以参观。想一试身手的游客,在准备去骑马之前,可以先查询一下相关的英语马术词汇,比如马术装备的名称、马的种类什么的,减少沟通障碍。

  在伦敦市中心也可以骑马,比如著名的海德公园,一进门,就能发现公园有两条环行线路,全部是沙土铺成的马道,处处都有专用设施。先找到海德公园的信息点,获悉骑马是一个专门的俱乐部提供的,可以打电话预约。

  由于是在城里骑马,价格会相对贵一些,约65英镑每小时。和国内大城市的对比,价格贵很多,但是英国的骑马俱乐部有保险、有装备、有教练,这个价格还是物有所值的。而且在大名鼎鼎的海德公园里骑马,相信这样的体验绝对令人难忘。 对于马术爱好者来说,白金汉宫附近的皇家马厩,也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威风凛凛的皇家骑警和高头大马,让你一览马术大国的风采。

  朝鲜平壤市郊新建的美林骑马俱乐部

  朝鲜对外旅游越来越开放,如果有兴趣去朝鲜走一走的朋友不妨去平壤开业不久的骑马俱乐部游乐体验一番。位于朝鲜平壤市郊的美林骑马俱乐部今年10月竣工以来,前来光顾的群众络绎不绝,其中不乏外国客人。不少人更因首次骑马而兴奋不已。俱乐部的训练设施包括室内和露天两个部分,俱乐部露天骑马训练场有长度近2000米的土沙跑道和短草跑道,还有建立在训练场中间的亭阁和帐篷休息场等各休息场和服务设施。

  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就历史的丰富度而言,没有哪个地方的骑行可以和卡帕多西亚相比,它经历了希腊、罗马、早期基督、土耳其帝国时期。马儿表现良好,带着骑手走过迷人地段,穿过有趣的村庄。此次骑行还包括在伊斯坦布尔这座世界最美的城市作短暂停留。

  阿根廷大牧场

  马在阿根廷的农村生活中仍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个国家还保留世界上最多的骑马传统。在安第斯山脉脚下坐落着自给自足的大牧场,能让游客看看加乌乔人的生活环境,骑上马背,让您有机会了解这种强大的文化。这些农场也是进入安第斯山脉背包旅行的基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