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从春花到冬雪 看土豪们一年的旅行计划

2014年01月07日07:21  来源:乐途旅游

  导语:在三月的大阪,去淋一场樱花雨;在六月的雷克雅未克,连续做上几个只有白昼没有黑夜的梦;八月的俄罗斯,再不是天寒地冻,温暖覆盖了整片土地;在十二月的泰国,虔诚祷告。一生若有一次间隔年的机会,你会怎样计划呢?来看看土豪们一年的旅行计划吧!

  一月 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海岸

  一月,一年伊始。当你正在做新的一年的工作计划之时,马尔代夫蓝色的海洋里,五彩斑斓的热带鱼正在自由自在的游着,海鸟飞过,清凉的鸣叫一声接着一声,鲜艳夺目的珊瑚礁、雪白晶莹的沙滩、婆娑美丽的椰树以及返朴归真的茅草屋,都在等你。

  马尔代夫,西方人喜欢称其为"失落的天堂。"许多旅者在领略过马尔代夫的蓝、白、绿三色后,都认为它是地球上最后的乐园。有人形容马尔代夫是上帝抖落的一串珍珠,也有人形容是一片碎玉,这两种形容都很贴切,白色沙滩的海岛就像一粒粒珍珠,而珍珠旁的海水就像是一片片的美玉。

  二月,威尼斯

威尼斯彩色岛

  二月,戴着威尼斯面具在叹息桥许一个关于爱情的愿望。流连于这座水上城市,坐着小船穿梭于城中看满城哥特式的建筑,在彩色岛五彩斑斓的房屋前细数窗台的颜色,编织一个美丽的童话故事,享受这个童话王国里的浪漫。

  威尼斯,这个城市昔日的光荣与梦想通过保存异常完好的建筑延续到今天,它独特的气氛令人感到如受魔法般奇妙。它就是个游乐园,是个充满奇妙与梦幻的地方,令凡是来过威尼斯的游客都依依不舍,在童话般的水之际流连忘返。

  三月,大阪的樱花季

大阪樱花季大阪樱花季

  三月的大阪,在初春的季节里更显娇媚。鲜艳的桃花盛开,标志着春天的来临。接着便有妩媚的樱花,将大阪点缀的分外悦目还有大阪处处可见的玫瑰,一派春日活泼的景象。这个季节的大阪,就像一个豆蔻年华的姑娘,刚刚开始展现她的美丽。在这个季节游走于大阪,看一场桃花争艳,站在樱花树下,感受纷纷如落雪般飘散的花瓣沾满一身。

  位于温带的大阪,本身是一个历史悠久的百川之城,一年四季分明。这座城市是在张扬的同时炫耀着自己的个性。有点像上海,繁华,热闹,潮流,时尚,但是感觉最强烈的还是它的“本土化”气息。

雅典卫城雅典卫城

  四月,将希腊的一句格言"不自由宁死"加诸在自己身上,将说走就走淋漓尽致的展现。在希腊神庙前幻想希腊神话里的诸神,感受那些经过时间洗礼之后的沧桑;去爱琴海邂逅一场爱情,或带着爱人去体验爱琴海的浪漫。如果你热爱运动,那么希腊作为奥运会的发源地,必值得一去。

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加拿大尼亚加拉瀑布

  五月的加拿大,正是别具风情的清爽夏季。也是去加拿大最好的树间。看一场莎士比亚的戏剧,在尼亚加拉瀑布前驻足,赏一番飞流直下三千尺的壮观,在魁北克的奥佛山,听一场加拿大最负盛名的夏日音乐会,古典乐、爵士和流行音乐会让你的旅程更加多姿多彩。

五彩斑斓的雷克雅未克小城五彩斑斓的雷克雅未克小城

  六月,在北极圈附近的雷克雅未克,欣赏大自然最神奇的恩赐,这个季节因为日照较长,很容易欣赏到极昼现象。或许在你看书的时候,喝茶的时候,睡觉的时候,一不小心,就被阳光普照了一天一夜。

  这座没有摩天大楼的玲珑城市,房屋都被涂成红红绿绿的颜色,在太阳的照射下,五彩斑斓,色彩纷呈。夏天,碧蓝的湖水中,成群的野鸭游来游去,自成一片美丽的景色。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