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名流的昂贵会所 此“情”只关风与月

2014年01月26日16:25  来源:中奢网

  导语:虽然马云的私人会所“江南会”关停,却让明星们的私人会再次展现在人们的眼前。名人明星开私人会所并不新鲜,而如今,会所更是相同社会阶层人士的聚会、休闲场所,而这个会员的身份,也演变成财富的象征与身份标签。想要跟名人明星交朋友?先入会吧!

  马云 江南会

马云 江南会马云 江南会

  江南会是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发起投资建造的一所会所,建筑于2006年,被称为杭州最最高档而低调的一家会所。会所位于杭州三台山路的鹆鹄湾一带,隐没在青山绿水之间,远没有其他西湖周边景点来得喧闹,马云视其为“风水宝地”,整个会所建筑面积约2000平方米,共7座小楼,此前是杭州旅游景点先贤堂所在地,供奉杭州历代先贤。江南会是一个精英们的聚合点,它的使命是将一代商贾的光荣与梦想传承下去。追溯历史,除了胡雪岩,在江南把“商”形成一个“道”来说的基本上少之又少。

  江南会的会员费门槛是20万,一年的会员考核期,考核期满后转为终身会员。建筑由著名建筑师艾未未设计。艾未未认为,此建筑位居西湖之中,已无需再强调江南的元素,反而要减少一些江南建筑的阴柔,此建筑完成后被称为“仿古新作”。江南会为会员们量身定制的精英级交流殿堂。主讲人是江南会会员和他们推崇的学界名流。大讲堂每年至少举办10次,连办10年。五道是为书道、茶道、琴道、花道、香道,乃江南会崇尚并奉行之道。江南会认为,五道代表了中国历代盛世辉煌,是中国人文精神的品质代表。

  金庸先生 云松书舍

金庸先生 云松书舍金庸先生 云松书舍

  云松书舍在杭州西子湖和北高峰之间,位于杭州钱塘十八景之“九里云松”起点,又在康熙帝御笔西湖十景“双峰插云”之碑亭侧,原属于杭州植物园,是香港著名人士查良镛先生(金庸)耗资千万兴建的。整个书舍由“耕耘轩”、“玉兰亭”、“松风明月楼”、“赏心斋”和“听松亭”等楼台廊榭等建筑组成。“耕耘轩"是金庸先生会客雅聚的场所,门上书有金庸先生自撰的对联“飞雪连天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 ”,是取其作品首位字组合,相贴相吻,极富趣味。

  朗朗“朗滙”

朗朗“朗滙”朗朗“朗滙”

  郎朗私人会所“朗滙”位于广州商业中心之一正佳广场附近的一处地下室内,实际使用面积达1400平方米。会所内共分为四个区域,分别按照苏格兰威士忌、红酒、日餐、鸡尾酒四个主题进行设计,而在鸡尾酒区域吧台的一侧,就是一处拥有先进音响设备的演艺台,上面摆放着一台价值150万的施坦威红宝石黑檀木钢琴,将来郎朗将会不定期在这里举行小型音乐会,而演出结束后不需要任何后期处理就可以直接灌录成CD。另外在其地上旁边的酒店内,还设有SPA和健身房等配套设施。据透露,朗滙将于6月正式开业,成为朗滙会员可受邀参加郎朗私人派对;会员子女可优先安排到郎朗旗下的“郎朗音乐世界”学习和进修。不过,会所的会费不菲,成为该会所终身会员需一次性缴纳12.8万元作为入会费用,并每年支付将近1万元的会所维护费。

  刘老根会馆

刘老根会馆刘老根会馆

  赵本山“刘老根会馆”2011年在北京投资数千万打造,馆内几乎把东北民俗文化展示个遍。虽然赵本山表示自己办会馆的目的不是挣钱,但入会最低门槛5万,四合院一天最低消费18万的高价,其“利润”可想而知。他更是邀请到了张柏芝、成龙、宋祖英和李宁等大把明星来走红地毯,为会馆开张捧场。就像赵本山本人一样,会馆外表土得掉渣,实则富贵逼人。“刘老根会馆”由“快乐餐厅”和6个四合院构成。6个四合院是赵本山用经典电视剧来命名:“刘老根大院、“乡村爱情大院”、“马大帅大院”、“乡村名流大院”、“二人转大院”、“刘老根八大锅”大院。四合院对联也很搞笑。如“乡村爱情大院”的对联是:“谈情说爱费脑筋,吃饱肚子才能行。”;“马大帅大院”的对联是“热情好客马大帅,伴您升官又发财。”今后,这里将成为本山大叔的北京根据地,他将在这里与社会名流吃东北菜、谈生意。

  杨澜的“君顶领袖会所”

  君顶领袖会是由中粮集团倾力打造的全球顶级高端私人俱乐部,会员阵容涵盖全球各国之王室要员、政界首脑、商业精英、知名学者、文化艺术精英、各界名流等高端人士。由中粮集团董事长宁高宁、阳光文化基金会主席杨澜共同出任主席。秉承“领袖共识之地”的理念,旨在弘扬中国企业和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为企业家和财富人群践行社会责任提供良好的渠道,也为其与世界顶级企业家及成功人士对话交流提供优质的服务平台。君顶领袖会会籍全球限额仅550名,其中创始会员50名,至尊会员500名。首期创始会员包括查尔斯王子基金会,比尔盖茨基金会、安德鲁王子、席琳迪翁等国际知名人士,以及王石、马蔚华、李彦宏等企业精英和杨澜、陈凯歌、王中军等文化艺术领域领军人物。据悉至尊会员的入会费是53万元。入会光有钱还不行,还需经过多重审查,会所会举办很多主题活动,给会员提供一个交流的机会。结交什么样的人,就办什么样的事,圈层的概念在这里明显地体现出来了。

  汪小菲“兰会所”

汪小菲“兰会所”汪小菲“兰会所”

  提起北京城内最奢华、最高端、最华丽的会所,当属建外大街CBD商圈内由汪小菲创办的“兰会所”。其内部装潢设计,极具世界知名度。储值10万元或以上即可成为会员。走进会所一目了然的是它那欧式贵族范儿的上流社会味道,其中融合混杂了多种精致生活方式应该具备的要素:餐饮、酒吧、雪茄吧、画廊等。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它就是一个沙龙。这里拥有35个难以言表的古典美的别致VIP包房,适用于从2人到10人的各种聚会用餐,每个都似乎是用一幅文艺复兴时代的巨幅油画切割下的局部而成就,统一的幔帐布包里半明半昧,灯光到杯盏都绝好。设计者是由“当代世界设计师第一人”的菲利普斯塔克(Philippe Starck),历时两年之久完成,在他的斯塔克后现代主义的风格下,兰会所成为了中国最具世界艺术品位的全方位体验空间。兰会所的餐厅融合了中国川菜、粤菜和谭氏官府菜,同时辅以法国、意大利等地域西餐,在一片奢华的艺术氛围中享受大餐别有不同体验。

  赵忠祥“文化会所”

  在北京三环路繁华地段的一个四层楼里,赵忠祥和几位文化界的朋友一起搞了文化会所,会客厅里有价值百万的珍贵古董家具,还有专门的厨师负责做菜。赵忠祥会所主打文化品牌,拒绝对外经营,走纯粹的“私人”路线。整个会所共有四层,总面积大约有1200平方米,布置得极为典雅、古朴,墙角的音响里,不时传来赵忠祥主持《动物世界》的声音。因为每一层都有从各位收藏家朋友借到的古董、艺术品,赵忠祥请有专业团队打理,还安装暗藏了多个摄像头,24小时全天候监控。一楼是会客厅,摆放着黄花梨木大柜,椅子是硬木家具,墙上贴有赵忠祥从事播音主持50年来的珍贵照片。二楼不仅是赵忠祥的书房,文房四宝齐全,还有收藏室,里面有赵忠祥收藏的各种珍贵古玩、陶瓷、书法等。三楼是摄影室,还有赵忠祥收藏的各类陶器、古玩。会所的摆设和家具,几乎都是精品。一张纯手工雕刻了两年的小叶紫檀龙床,价值400余万;一个小小的海南黄花梨边角桌,价值300万……紫檀、黄花梨等顶级木料,在这个私人会所里随处可见。三楼是摄影室,还有赵忠祥收藏的各类陶器、古玩。一张大型古木雕刻明清时代的睡床,摆放在中间,让人欣赏,回味无穷。四楼是会议中心,硬木桌椅、茶具一应俱全。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