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男人最想去的11座酒店

2014年02月24日04:25  来源:新华网

  导语:最近有酒店搜索网站盘点了世界上男人们最想去的酒店,一起跟随小编的脚步,走进男人们的世界吧。

男人最想去的11座酒店男人最想去的11座酒店

  说到酒店,人们总会习惯性地把它理解为一个吃饭睡觉的地方。当然,这种解释并没有错,不过每一个酒店都有它的特色。著名的酒店搜索网站“HotelsCombined”盘点了世界上男人们最想去的酒店,让我们跟随澳大利亚第九电台的报道走进男人们的世界。

  雪茄爱好者聚集地:德东印度酒店,海牙,荷兰

雪茄爱好者聚集地:德东印度酒店,海牙,荷兰雪茄爱好者聚集地:德东印度酒店,海牙,荷兰

  在这个有着130年历史的酒店里,你可以尽情地抽着醇香的雪茄,陶醉在袅袅香烟中,没有抗议者,没有咳嗽声更没有人会打扰到你抽雪茄的兴致。无论是巴西雪茄还是多米尼加雪茄,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这里是雪茄爱好者的天堂。

  树屋大冒险:亚马逊阿里亚乌度假酒店,玛瑙斯,巴西

树屋大冒险:亚马逊阿里亚乌度假酒店,玛瑙斯,巴西树屋大冒险:亚马逊阿里亚乌度假酒店,玛瑙斯,巴西

  亚马逊阿里亚乌度假酒店坐落于亚马逊雨林的顶层,在这里可以体验梦幻的树屋大冒险,树屋周围可以看到青蛙、猴子、树懒和金刚鹦鹉。白天,游客可以徒步丛林,寻找食人鱼以及拜访亚马逊的村庄;晚上,喜欢冒险的人可以踏上寻找美洲鳄的旅途。

  去看马戏表演:极限酒店,喀巴里特,多米尼加共和国

去看马戏表演:极限酒店,喀巴里特,多米尼加共和国去看马戏表演:极限酒店,喀巴里特,多米尼加共和国

  这里各种各样的极限运动表演会将你的兴奋度瞬间点燃。在极限酒店附近,每天都会有马戏学校的学生在海边练习空中飞人,如果这都提不起你的血压,那么海边的风筝冲浪一定会让你兴奋异常。

  悬崖峭壁在召唤:国王峡谷度假酒店,北领地,澳大利亚

悬崖峭壁在召唤:国王峡谷度假酒店,北领地,澳大利亚悬崖峭壁在召唤:国王峡谷度假酒店,北领地,澳大利亚

  国王峡谷度假酒店坐落在澳大利亚中心,为游客带来不一样的度假体验。在这里,游客可以选择徒步,也可选择在高300米的悬崖上攀岩;可以乘坐快速的直升飞机游览,也可以骑上缓慢的骆驼悠然观赏美景。这里要休闲有休闲,要刺激有刺激。

  运动和龙舌兰酒:普拉亚德尔卡曼,墨西哥

运动和龙舌兰酒:普拉亚德尔卡曼,墨西哥运动和龙舌兰酒:普拉亚德尔卡曼,墨西哥

  如果你想度过一个充满阳光、沙滩和可口的龙舌兰酒的假期,那么普拉亚德尔卡曼是你不二的选择。在这个一英里长的加勒比海滩上,高尔夫球场,海滨游泳设施,深海潜水,钓鱼设备应有尽有。酒店还会举办龙舌兰酒品酒大赛、纸牌游戏、卡拉ok等一系列活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