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在范思哲故居过夜

2014-03-14 15:21:40 来源:新浪时尚

  导语: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的大洋路上,有一幢外表看起来很低调的房子,在周围惹眼的艺术装饰派风格的豪宅衬托下,显得尤为其貌不扬。但这幢名为卡萨卡瑟瑞纳的房子,却是这条路上最引人注目的建筑之一。1997年,在这幢房子门前的台阶上,当时的屋主——意大利奢侈品牌范思哲的创始人詹尼-范思哲(Gianni Versace),被连环杀手安德鲁-库纳南射杀。本月,由他的故居改建的高级精品酒店巴顿-G。别墅酒店(Villa by Barton G。)开门营业了。

 

金碧辉煌的喷水池金碧辉煌的喷水池

 

  此房的现主人是美国牛仔服品牌Jordache的拥有者纳凯什家族,他们于2013年9月以4150万美元(人民币2.5亿元)的价格购入此房,并进行了一些改建,不过范思哲对这所房子的审美上的贡献几乎原封不动地保留下来。酒店有10间套房,16米长的镶金边泳池有范思哲设计的“千块马赛克”图案;上菜所用的罗森塔尔牌瓷质餐具是范思哲的设计;布置豪华的室内保留着范思哲居住时期的设计和装饰元素。

  最小的房间是40平米的圆雕饰套房;最大的维纳斯套房有133平米,房内有生动的壁画,站在附设的两个阳台上都可看到大洋路。范思哲生前所住的卧室现在叫别墅套房,面积109平米,有一张宽2.7米的特大号床,附带两个阳台,还有一间装饰华美的超大淋浴房。酒店所有套房都带露台和阳台,有意大利进口大理石铺就的洗手间,床上用品都是埃及棉做的;管家服务是这里的标配。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两个私人休息厅及室外花园里流连,可以在房间内接受水疗按摩服务,泳池边和屋顶平台上也有提供。

  不住店的客人,可以去2月份开张的太阳餐厅用餐。餐厅做的是“带地中海风情”的菜,特色菜有开心果煎夏威夷阿海鱼(ahi)——鱼是每天从檀香山空运过来的——和烤箭鱼。设计菜品的是迈阿密当地有名的厨师斯考特-林奎思特,不过,哪怕他菜做得再好,估计有些食客或住店的客人并不是冲着他的手艺来的。范思哲故居早已成迈阿密一景,属于几个因与悲剧事件有关联而闻名的“黑暗旅游”景点之一。

  酒店的名称得自受纳凯什家族之托监管酒店巴顿-G.-魏司,他是一名职业餐饮管理人兼活动策划者。建于1930年的卡萨卡瑟瑞纳最初是向位于多米尼加共和国首都圣多明哥的哥伦布故居(Alcázar de Colón)致敬之作,后者是西半球现存最古老的住宅,是哥伦布的长子迭戈-哥伦布为自己建造的总督府。在范思哲于1992年买下该宅并进行修复和改建之前,曾是艺术家聚居的地方。范思哲死后,该宅由电信巨头彼得-洛夫廷购得,该建为精品酒店,但最终以关张告终。

  新酒店目前处于试营业期,3月底将正式开业。房间价格每晚795美元(人民币4900元)起,范思哲套房最低2200美元(人民币13400元),房价包含早餐。(来源:www.telegraph.co.uk 翻译:王晓霞)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