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真人秀直播富豪奢靡生活 住三万尺豪宅

2014-03-18 13:41:51 来源:环球网

  导语: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14日报道,美国电视网(USA network)制作的新真人秀“Chrisley Knows Best”将于本周和观众见面,该节目讲述的是白手起家的超级富翁Todd Chrisley的奢侈阔绰的家庭生活。

美国超级富豪奢靡生活美国超级富豪奢靡生活

  45岁的Todd Chrisley来自于美国亚特兰大,与妻子和5个孩子一起住在一座面积达三万平方英尺(2787平方米)的豪宅里,他的衣橱和厨房一样大,衣橱表面全部用大理石装饰,衣物按季节整理,一家人每年在服装上的花费达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4.38万元)。他自称95%的资产都是从房地产业赚取的,如今他计划创办一家百货公司,他说:“我将做一件一生中最想做的事,那就是活在时尚里。”

  Todd对孩子们控制欲很强,5个孩子最小的7岁,最大的24岁,为了时刻了解他们的状况,他在每个孩子的车上都安装了跟踪装置。并且家人在出去之前,身上的穿戴都要先经过他的允许。

  据悉,“Chrisley Knows Best”真人秀时长8个半小时。美国电视网(USA network)发言人在谈到这个真人秀时说道:“这是一部家庭喜剧片,虽然他们的生活方式有点夸大其词,个性也略显浮夸,但却是一个非常亲密的家庭,他 们彼此忠诚,非常有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